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开学比较忙,所以莫得办法更新,可能会很慢的,总之!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
————————————————————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作归档戳这里→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男上加男》前文整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十七)

“有钱人的日子真好啊...”拍了拍手掌里的鱼食残渣,西装革履的男人随意得撑在护栏上,在这偌大的伯爵府里,即使是室外栏杆也被擦得一尘不染。

“是吗?”奈布不置可否地耸耸肩,盯着被鱼群争食而搅乱的湖面。

“欲望会让人失心疯,我见了太多。”

“我也觉得。”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曾经的窘迫日子,缺乏受教育的机会,揭不开锅的生活,患病的母亲,对姑娘说不出的告白,轻蔑的目光和来自社会的压力...他选择了以命换钱,用战场上敌我双方的热血来换取明天的生存所需,他自认为其实也并不比为了钱财权位不择手段的恶人强到哪去。

“真难啊,我有时候还真羡慕你啊奈布。”

“各有各的难处,没什么可羡慕的,威廉,别看我每天在这里要什么有什么,如果不是杰克在经营着这么大的家产,我根本没有能力维系这样的生活,我总觉得自己缺乏那种头脑,有时候看着他就会感叹自己的无用,除了干干体力活,做些机械性重复的事情,我其实什么也不会。所以我意识到不能太依赖他人的照顾,也不能靠体力来吃饭,充实大脑是必须的,我得自己去学习很多东西。”

“所以你就当了作家?”威廉打趣地看了一眼奈布,无意瞟见了远处草坪上人堆里钻出来一个瘦高的人影,并不费劲地认出了是这片土地的主人,那人正巧转身看向奈布和自己,于是他礼貌地颔首示意。

顺着威廉的视线,奈布抬眼也看到了那个人,对方正朝自己挥舞着手臂,于是他抬起搭在护栏上的小臂轻微的挥了挥。

“你满意这样的生活吗?我是说,你的性格应该是非常要强的,怎么会甘心被人罩着?”威廉拍拍奈布的肩膀,看得出相对于杰克伯爵,奈布其实有些羞于在人前表达亲近,这让他越发好奇——他刚认识奈布的那段时间里只是知道对方从未有过教学经历,似乎是靠着极硬的背景被安排进学校的,本以为来者是个富贵公子来学校消磨人生,两人却意外的聊得来,后来慢慢发展成了好哥们,他这才逐渐了解到自己的同僚是何来头,而随着了解的深入,他简直越来越不能理解这样狗血的剧情为什么偏偏发生在自己这位钢铁直男的兄弟身上。

“没得选啊兄弟。”奈布有些俏皮地摊摊手,“当时哥们我也是走投无路啊,人家是我的债主啊,我划算划算就答应了呗。”

“切,这种好事怎么就轮不到我?明明我就是混吃等死的性子,我真不想像这样每天忙得死去活来的。”拿拳头怼了奈布侧腰一下,威廉忿忿地抱怨了一句。

“哈哈哈,你去勾搭个大富翁不就行了?”同样拿拳头意有所指地砸了砸威廉厚实的胸口,奈布小声凑到他的耳边建议道,“校长大人百忙之中可还有坚持健身啊?保持住啊~”

“说什么呢,凑人家脸上去了都。”刚好看到这一幕的杰克隔着几步的距离出声,冲着奈布抬了抬一侧的手臂,“过来。”

“伯爵先生。”威廉目送上一秒还在和自己调笑的奈布换上有些微妙的表情乖乖走到对面去,然后在奈布挽上杰克小臂的瞬间,果断选择低头行了个简单的礼节。

“奈布我借用一下,祝您玩得开心,先生。”杰克点点头,简单应付了一句就拉着奈布离开。

 

 

“干什么?”两人挽着手绕过花园离开众人视线一段时间后,奈布松开杰克的手臂,冲他挑了挑眉,心下大概是明白对方的意思。

“都忙完了。”杰克也停下脚步。

“所以?”

“不该奖励我?”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比自己矮了不少的爱人,嘴里却别扭地讨要着夸奖。

“比如怎么奖励?”奈布憋出一脸的正经看着俯视自己的杰克,仿佛完全没有理解到对方的诉求。

“装傻?”把故意和自己隔着安全距离的奈布一把拽进怀里,杰克坏笑一声,“装傻我就不亲你了?”

“那你还问个什么?”奈布象征性地推搡了几下,然后在对方死命凑近的脸颊上敷衍地亲吻了一下,“满意了?”

显然不足以让人满意,所以杰克十分不爽地掐了掐奈布的下巴,主动去亲吻却被躲开了,仿佛被挑起了游戏的兴趣,他就这样圈着奈布的肩膀胡乱地索取。

近午的太阳毒辣地照射着,纵然是在植被密布的环境里也仿佛置身于蒸笼之中,故意支开了佣人又避开了宾客的二人苦于消暑无方,只是保持心脏相贴的姿势稍许的对峙便都开始微微冒汗,气氛变得有些黏腻躁动,分不清是谁的体温烧灼得禁欲多月的中年人不甚清醒。

“白日宣淫啊伯爵大人?”一脸戏谑的奈布暗戳戳地喘了口气,被吻得有些发慌,他赶紧按耐住衬衫下那只不安分的手掌,禁欲的何止一人,前阵子两人关系不太和气,更是连拥抱都少有,导致就在刚才,一向被精心开发的胸口被指尖搔过时,他只觉得理智差点就要断线了。

“我记得我有提醒过你,你现在可不是保险柜里的蛋糕,我要是想吃你,就可以吃。”的确,奈布腹中胎儿的不稳定期已经平安渡过了,眼下孩子安全了,那奈布这个当母亲的可不一定。

“闭嘴你这个老色鬼!”心领神会,奈布赶紧挣扎出去,戒备地捂住下腹,“我说不可以了!”

“医生都说可以了,你说的没什么参考意义,关于怎么个吃法,我可以酌情考虑一下,酌·情·考·虑。”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