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在公司摸鱼,国庆说好要更结果太忙没码,今天狮虎不在就欢乐码字了。

顺便祝木木生快哦!晚上如果可以的话就摸个图出来 @木卞 我,糖醋,说更就更!rua!

———————————————————————————————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作归档戳这里→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男上加男》前文整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九)
奈布最近觉得很奇怪,杰克似乎在瞒着自己什么事情,往日里虽然不至于整天粘着自己,但杰克近期实在是太安静了些,除了每天必要的生活接触,他很少和自己见面,几乎是泡在工作间里。奈布不是没有询问杰克在忙什么过,但杰克每次都会长篇大论和自己说非常专业的词句,明知道杰克是故意应付自己的提问,但实在是听得头疼,几次试探后奈布也就放弃了打听,至少杰克在每天吃饭睡觉时都还很正常。

同时还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当年杰奈二人结婚前,杰克的老朋友裘克因为某些不愉快的事曾经和杰克大吵一架,那天奈布正好出门在外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听佣人们说有这么一码事,等奈布问起来时杰克也缄口不言,时间长了奈布也就忘记了这档事。其实奈布也是见过裘克的,但也只不过是和杰克在一起的那天有过短暂的接触。但时隔五年,那个仅仅只有一面之缘的先生居然突然“受邀”搬进了自家邸宅,红蝶小姐还每日前去拜访那个裘克先生,这让奈布有些不解,他不知道裘克和红蝶是什么关系,也不知道裘克突然出现和杰克有什么关系,杰克让他不用管这些安心养胎,虽然不至于追究什么,但他实在是觉得心里有些膈应。

伯爵府的小少爷们最近过得很充实,根据奈布的要求,他们不得不把照料胡子先生的吃喝拉撒都纳入日常生活中,还得时刻提防胡子先生一口吞了大眼睛,或许是把会飞的摄像机当作了飞鸟,橘猫总试图把它叼去窝里,幸亏小主人们和佣人们盯得紧,观察者至今还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奈布的新作取材,威廉和奈布接触的机会也慢慢多起来,经威廉的介绍,奈布结识了热爱户外冒险的库特·弗兰克,曾经参军过的奈布在野外生存方面的经验成了与库特聊天的最大的共同话题,三人计划着找个假期来一场远足,但奈布还没有告诉家里其他人这个决定。

“杰克,我们进来了哦。”红蝶习惯性地叩着门,然而她身后的裘克习惯性地推门而入。

“美智子,你打招呼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自从这家伙来了,哪次不是直接进来的?”杰克头也不抬的继续着手中的动作,白手套在琴键上跃动。

“伪绅士,穷讲究。”裘克大敕敕地进房间坐下,顺手给自己倒了杯茶,正要喝又停下来再倒满一杯,然后随手递到红蝶手里。

“讲究是讲究,不过你从哪看出他穷的?”红蝶抿着嘴一笑,然后坐到一边看杰克弹钢琴。

停下手指飞快的在纸上记下刚才的谱子,杰克这才转过身去看两位老友,“我这边弄得差不多了,红蝶你说要找的人找到了吗?”

“和她说好了,她会准备一个个人的节目,不参与我们的排练。”红蝶摇了摇扇子,目光转向裘克,“平克先生呢?”

“你能不能就好好叫我裘克?”裘克撇撇嘴,朝着杰克翻了个白眼,“按你的要求把词写好了。妈的,要老子一个大老爷们给你唱这种同性恋的情歌,简直难受。”

“有什么问题吗,你没唱过情歌?还有,你从哪看出同性恋了?”杰克白了裘克一眼,“你就把它当作普通的钢琴曲填词不好吗?”

“我看还是别了吧,一想到你们两个男人腻腻歪歪的就膈应得慌,都是那小白脸勾了你,我就该在你们结婚前一锯子弄死他。”

“我觉得你还是注意点言辞比较好,裘克。”红蝶放下手里的茶杯,警告性地瞪了瞪一脸恶相的裘克,“你喜欢女人是你的事,他喜欢男人是他的事,你是过来帮忙的,不是捣乱来的。”

“无所谓,反正五年前你就是这么个态度,我也没指望你能理解我的想法,你要做的就是演绎出来。裘克,我很抱歉我因为奈布而放弃了乐队,但是我很骄傲我做了这样的选择,我想这样的生活更能让我创作出属于我个人的曲子,而不是奉献给大众的艺术。”

“所以你想说你更享受‘小我’的生活?”

“你可以这么认为。”杰克耸了耸肩,从裘克手里接过纸张,上面用花体字整整齐齐地写着西文歌词,“没想到你转入摇滚界后还是保留这样的手写习惯啊?你骨子眼里还真是个传统的家伙。”

“要你管?”

“好了好了,别一见面就吵架,咱们要抓紧些,准备工作既然都差不多了,排练也得跟上了。”红蝶打断两人的话,她清楚地记得这两人在作品上都是相当吹毛求疵的,有时甚至会互相鸡蛋里挑骨头,按他们的习惯,排练会非常苛刻而漫长。

“伯爵大人,夫人出门了。”门外的男仆敲了敲门。

“知道了。”

“你家夫人最近好像经常出去啊?”红蝶对着杰克眨眨眼,“你不是总和他说多休息吗?”

“腿在他身上,再说他自己也不是不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等他这次的工作忙完估计就消停了。”杰克摆摆手表示不用管,“他前些天总是向我打听咱们最近在做些什么,估计也难瞒,我们快些练好,后期每天就减少些待在工作间的时间,我不想让他和小家伙们生疑。”

“呵,改天我去你们门口露一嗓子他就知道我们在干嘛了,我看最好就是在你们上床的时候,你说杰克会不会吓得软掉?”

“裘克你不要瞎闹。”干咳一声,怎么说红蝶也是年近三十的人了,这种毫不掩饰的荤话完全秒懂的。

“不好意思,我家夫人可是在孕期,你9个月后再来试试吧,不过我不保证你的人生安全,毕竟我家夫人身手可是,好得很。”说着说着就笑起来,杰克一想到每次奈布炸毛要揍自己的样子就忍俊不禁,在他看来奈布生气的模样真的奶凶奶凶的,又想弄死自己又狠不下心,输出全靠眼神。

“哦,那这五年你没少被揍吧?你看你,当初追你的能站满一条街,要是找个温柔贤惠的丫头多好?”

“别,我觉得你不要继续问比较好...”红蝶赶紧打断,但似乎已经来不及了——某位绅士的秀恩爱大讲堂开课了。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