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作归档戳这里→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男上加男》前文整理:(一)(二)(三)(四)(五)

 

(六)

“既然如此,那就祝你好运吧。”杰克意有所指地点点头,自从他小刺客一岁以后,被奈布反复要求摘掉面具的他也终于渐渐习惯没有假面的日子,没有遮挡的神情变化让他更有人味。

“所以你这次找我是要干什么?”红蝶也不多在这个话题上停留,她晃了晃手中的银叉开口询问。

“奈布的生日快到了,他怀着孕我也不想他到处乱跑,两个小家伙又很闹腾。”杰克绞了下耳边的碎发,有点无奈得叹了口气,“你看小刺客都快五岁了,离我们结婚纪念日也不远了,我想给他在家里过个值得纪念的生日。”

“值得纪念是想怎么个值得纪念?”红蝶心里暗骂一声现充。

“私人音乐会。”杰克微微一笑,艺术家的优雅跃然脸上,胸有成竹的模样让红蝶一瞬间想起了他和杰克刚认识时的情形。

“哼,你不说我都快忘记,杰克先生也是有些名气的钢琴家啊。”红蝶撑着脑袋打量着杰克,“你真的变了,怎么说在艺术界你也是个天才级别的人物,想当初你的一场演出票价惊人,这些年却甘于在家里蹲着,我都快怀疑你要转行做家庭主夫了。”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吃穿不愁,夫人体贴独立,孩子们健康可爱,每天做自己想做的,我还有何求?”杰克摊摊手,似乎也陷入了几秒的感慨之中,他也曾经是闪耀的星星,然而现在却更像是隐居桃园的普通人,但很快就回到了现实。

“呵。”红蝶不想深挖,只是顺着话题说下去,“你需要我做什么?”

“替我去找裘克来,关于这个事,你要和我们一起排练段时间。”杰克习惯性地用指尖在桌面上敲出节拍,“到时候现场还需要布置一下,具体的安排我会另外找人去做的。”

于是就有了裘克一脸不悦地坐在化妆台前,生生掰断一支口红的一幕。

“你回去告诉那个王八蛋,老子不去!”裘克暴躁地盯着镜子里的红蝶。

“平克先生好大的火气。”红蝶以扇掩面笑了笑,饶有兴趣地凑近到裘克身后,镜子里的两人画风迥异。

“当年乐团里好端端的日子说不干了就不干了,现在就没事人似的在他金窝里享福,到头来还要我去给他那个小白脸贺寿?”裘克忿忿地撇嘴。

“平克先生这话说的可不太讲理,杰克先生他虽说是放弃了乐团的生活,却依然在艺术界继续创作,只是换了种方式罢了。况且当年的裘克和现在的平克又怎么能评价出孰优孰劣?现在你一届迷幻摇滚的主唱,也是名声大噪不是吗?如果不是借着杰克的离开为契机,你恐怕还是个古典歌手。”红蝶并非有意要偏袒杰克的选择,但裘克对杰克的态度让她心有不平,如果追求幸福是背叛,那一开始就不该称兄道弟,“再说,奈布先生婚前是光荣的军人,婚后也靠自己的努力挣钱,并非你所谓的小白脸。”

“呵,你不用解释什么了,红蝶,我知道你和他们关系好,我也知道我们曾经也关系甚好,但我不会去的,即便是你来劝我。”裘克终于放缓语速。

“裘克,你不要让我为难。”红蝶眉头有几分皱缩,语气不善,“他们是我重要的朋友,你也是,如今正好有这个机会,我希望你们还能回到以前那样要好的关系。”

“机会?你是要我去向那两个同性恋道歉了咯?”他听出了那层其实并不存在的“给你个台阶你就下吧”的意味,裘克只觉得越发火大。

“裘克,我希望你不要惹恼我,杰克安排我千里迢迢跑到邻国来请你就已经说明了他的心意,舟车劳顿,你不要让我空手回去交差。”红蝶眯着眼盯住镜子里浓妆艳抹的男人,看得对方脊背有些发凉。

沉默了良久,裘克长长地叹了口气,“美智子,我一直想问你,现在你回答我的问题,然后我再决定究竟去是不去。”

有了商量的余地,红蝶兀自拖了把椅子在裘克身边坐下,扇子哗哗摇了摇,“你问。”

似乎有些难以启齿,裘克支支吾吾磨蹭了好几分钟终于憋出口,“你...你是喜欢杰克吧?”

“怎么说?”红蝶等了半天却被没头没脑问了这么一句,她惊讶的收起扇子,“我什么时候和你说我喜欢杰克了?”

“不对吗?你是没说过,但你说过你有喜欢的人,而且你一直和杰克关系亲密。”裘克有点没底气去看红蝶的双眼,只是撇过脸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和杰克关系好这确实,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也是真的,但我并不是喜欢杰克。”红蝶顿了顿,一种可能性突然钻进脑海,她心直口快就问了出来,“你莫非是在吃杰克的醋?”

“不行吗。”不知哪来的勇气,裘克突然正视红蝶,画着浓妆的双眼就像灯笼一般炯炯。

“噗...所以你讨厌杰克其实是因为我和他走得近?”好笑地看着画着奇怪妆容的裘克,红蝶忍不住笑出声。

“美智子!有什么好笑的!”他恼羞成怒地瞪着一双大眼,“如果你不喜欢杰克,那么你喜欢的是谁?”

“我想你误会我了,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但既然事已至此我必须向你承认——我对男性没有兴趣,你明白吗?我喜欢的是女人。”为了不造成更多麻烦,红蝶坐正身子用十分严肃的状态解释道,“我喜欢的那个丫头,是我教过的一个学生,很特殊的学生,我很欣赏她,也很喜欢她。你说杰克和奈布是同性恋,我得申明,我也是,只不过我的恋情还没有开始,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开始。”

“...你先出去吧,我...我一个人静静,杰克那的事我晚点答复你。”裘克摆摆手示意红蝶离开化妆间,而红蝶稍作斟酌了一下也就依言退出。

 

评论(1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