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这篇比较平淡,过渡一下,睡不着是真的超级不爽,长期失眠患者的亲身经历。

———————————————————————————————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作归档戳这里→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男上加男》前文整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十一)(十二)(十三)


(十四)

这天睡前,杰克翻着一本读物打发时间,和奈布关系微妙地度过了近一周的时间,他其实也并不是在生气什么,只是该说的能说的都好好解释过了,可是对方刨根问底得让他无从招架,只得选择装聋作哑闭口不谈,现在的情况更像是奈布单方面在闹脾气,而杰克只是配合着他出演这个对角戏,或许奈布本来就只是缺乏一个能生气的对象罢了,谁知道呢,孕期脾气大是有科学依据的。

他听着敲门声犹豫了下,放下手中的书起身去开门,本以为是奈布洗漱好了上楼来睡觉,结果门口却并没有人影,他嘀咕着“错觉吗”关上门,转身回了房间,没走几步身后又响起敲门声,紧接着的还有一串细碎的脚步声。

“怎么回事?”他再次开门还是没人在那,视线扫过地面这才发现一张黑色碟片躺在门口,他捡起来细细端详,不像是玩具,似乎能用,反面还贴着小纸条,歪歪扭扭的字迹一看就是出自自家儿子之手,他有些好笑地探头看了看走道,空空如也,看来那个小鬼已经躲远了。

“搞什么啊神神秘秘的”,杰克关了房门躺回床上,按照纸条的要求顺手把碟片藏进床头柜中,继续阅读刚才的章节,约莫十几分钟后房门被人从外面打开,奈布拢了拢睡衣走了进来。

“洗完了?”杰克只是对视了一眼就把视线移回书页上。

“嗯。”

“去过小刺客那了?”他无声地点点头,继续问,也不知道那个小鬼要干嘛,送了碟片过来又要自己帮他保密不给奈布看到。

“都安排睡下了。”奈布关掉吊灯慢悠悠地钻进被子里。

见他问也不问就关了灯,杰克只好自己点了床头的阅读灯,随口问道,“牛奶喝了吗?”

“嗯。”奈布捂在被子里发出闷闷的一声鼻音,扭动着身子找个舒服的姿势背朝杰克侧躺着。

“你先睡吧,我这点看完了再睡。”也没多计较奈布的态度,杰克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然而奈布闭着眼躺了许久都没能睡着,许是床头亮着灯光让他没法睡,也可能是自己最近在家里闲着不够累,总之杰克在身后翻书的声音让他听得心浮气躁,明明开着空调他却越发觉得闷热,于是他忍不住就踢了踢被子露出皮肤。

“怎么了?”杰克见身边的人已经多次扭着身子叹气终于也没法无视,他转头看了眼身边被踢得混乱的被子,抬手给那人重新盖好,毕竟他自己只是靠坐在床头,上身露在空调被外反而觉得有一丝丝凉意。

“热死了!别盖!”奈布不耐烦地把整个被子都甩到身后,说来也奇怪,平日里喜静的杰克体温永远比自己凉,今天睡在一个被子却觉得杰克身上很热,于是他又往反方向挪了挪。

“不盖就不盖,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

“你好热!”幸好床大,奈布这么想着。

闻言,杰克有些不明所以地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明明就是凉的啊?但还是随他去了,“那你睡那边吧,晚安。”

躺了许久依然睡不着,明明脑子里空白一片什么也没想,可意识就是很清晰,怎么都睡不着,四下宁静,纸张划过杰克的指尖发出的声音显得尤其突出,体感温度忽冷忽热的,他只觉得自己睡得浑身难受,心里越发烦躁。

“...”终于是没法再看书了,杰克索性插好书签把书摆在一边,顺手关了剩下的灯源,“我不吵你了,好好睡,已经快十二点了。”

他没有打扰奈布,只是安静地躺在自己的位置上,但身边的情况一直持续着,连带着空气都变得有些焦灼,杰克只得摸索着贴过去,在奈布耳边轻声询问到底是怎么了。

“睡不着。”顾不得两人之间不太融洽,奈布心烦意乱地回答着,一瞬间语气里有些委屈和求助的意思。

“还热吗?”

“不热了,有点凉。”奈布抱着自己的膝盖闷声回话。

“那盖被子,怀孕期间着凉了可不好。”杰克说着就想把被子给奈布铺上。

“不盖,会热。”

“哎...”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哪方面?”杰克一边问一边去摸空调的遥控器。

“我睡不着...还有,问你在忙什么之类的...”

“你以前临产期也有整宿睡不着的时候。”杰克捞过遥控把温度调高了些,接着道,“我最近忙的事情真的不方便告诉你,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而已。”

“我不喜欢这样,杰克。”奈布闭着眼听着身后窸窸窣窣的动静。

“为什么?”直觉告诉杰克这个时候是可以触碰对方的,于是他伸手搭上奈布的腰,接触到的皮肤有些冰冷,于是他干脆就从身后抱住对方。

“我讨厌背叛和欺骗。”背后抵着杰克的胸膛,那是个让他很有安全感的地方,那温热的胸膛曾经在自己疲倦不安时给予了诸多支持和慰藉,这么想着,奈布很顺从地让人抱着。

“我没有骗你什么。”杰克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后脑勺,能闻到洗发水的香味。

“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很不舒服,被你瞒着什么事,被关在你的工作室外,我总是觉得很不甘心。”

“嗯。”杰克的意思很明白:我懂你的意思,但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

“...睡吧”自知没有余地,奈布也不想大半夜的发生争吵,他往外又挪了挪,无声地躲开贴在背后的温度。

“好。”

第二天杰克早早地出了门,趁着工作室没人播放儿子给的那张碟片——是在自己家里拍的,从画面的稳定程度和视角高度来看大概是红蝶所送的“观察者”拍摄的。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