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感觉断更后再回来填坑思路就有点难以串起来,我觉得还有救,能盘活(吐魂.jpg)。链接指路就算了,我真的忘记是怎么个玩法的了,下次可以试试?辛苦小可爱们戳底下的合集了啾咪~

———————————————————————————————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十二)

已经睡过一次的杰克一人在柔软的大圆床上窝着睡不着,倒不是说因为睡过所以失眠,而是他翻来想去也没搞懂奈布今天为什么不肯回房睡觉——工作不顺?奈布哪有那么玻璃心?因为自己还没迎接他回家就先睡着了?他不是那种矫情的人啊,因为自己又派人去接送打扰了朋友聚会?那也不该完事了才发脾气啊?带孩子太累?那怎么可能闹脾气嘛他那么喜欢两个孩子,莫非是在外面受人欺负了?被人说了不好听的话吗?自己最近做了不好的事被谁告状了?没有做什么呀......

终究是太累了,整个白天都关在房间里排练,抽空还要去看会场的布置情况,晚上还要陪孩子们吃饭看电影,他一面揣测着奈布的心思,一面拉过被子,枕着手臂就在奈布常睡的一侧昏昏睡去,也不只是从哪里听说的,睡在喜欢的人的床位上就在梦中与之相聚。

再醒来时抬眼只见微亮的光线,初升的太阳隔着窗帘叫醒了他,杰克动了动身子感觉手酸麻得不行,他看了眼雕琢繁冗的电子钟,才刚过五点,空荡荡的房间里仍然只有他本人这一个活物。

“早啊亲爱的”听到下楼的脚步,杰克微笑着打了声招呼,佣人们还没准备好早餐,他就坐在客厅喝咖啡醒神。

“嗯,早。”奈布不咸不淡地回了个问候就去洗漱,一晚上给小弹簧掖了几次被子,感觉有点没睡够。

“你...今天起的有点早啊?”杰克靠在门框上看着镜子前的奈布慢慢悠悠地刷着牙,“今早要出去吗?干嘛不多睡会?”

“今天哪都不去。”奈布吐了嘴里泡沫转身去看杰克,发现对方脸色不是很好,“你呢?”

“嗯...现在没什么事。”其实想说要出去的,但是考虑到奈布昨晚闹情绪,他觉得还是不要这么说比较合适,先把自家宝贝哄高兴了最为重要。

“那就跟我一起陪小刺客他们一天。”这话说出口听起来便不像是商量,语气里是毫无余地的要求。

“呃...行。”犹豫了一下,杰克选择答应这个要求,他有种预感,这个时候不接受或许会出事。

“...嗯。”奈布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随后嗯了一声叼着牙刷背过身去,他感觉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出昨晚埋在心里的烦躁,毕竟杰克答应得很及时。

“你昨天怎么了?在外面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了吗?”杰克见对方仍然兴致缺缺的模样便蹭到其身后,借着身高把下巴搁在奈布头上。

“...没有。”对方非常关心自己的口气硬是搞得奈布憋着一句“我为什么不高兴你心里没点数吗”说不出口,但他实在很在意杰克最近到底是在瞒着自己做什么,但眼下又不是个好的询问机会。

“那...回家之后呢?佣人们有什么做的不好?”

“没有,他们的工作都完成得很认真。”在佣人眼中,奈布的形象从刚入伯爵府时的粗鲁刁蛮慢慢转变成比伯爵更值得尊敬的模样,只要他们兢兢业业地做好手头的工作,伯爵夫人一向都待人宽厚,但夫人是个非常爱操心的脾气,而且奖惩分明,所以但凡他在府内,佣人们就不敢懈怠。

“那是怎么了?家里那两个烦人精又打架了?”杰克伸手想环住爱人的腰却被挣开了,他只好站直了身子跟在一边不明所以地挠头。

“跟他们没关系,别问了。”然而他多希望杰克能顺水推舟自我检讨一下。

“所以是我惹你生气了咯?”杰克摸了摸下巴试探着问了一句。

“嗯。”暗地里松了口气,对方终于说到正题,奈布竟是有点欣喜,要是对方迟钝得意识不到问题出在哪,他可能还得再生几天闷气。

“我...昨晚我...你知道的啦我不喜欢那种儿童电影啊...”他摩擦着手掌有点局促地解释着,“我是想等你回来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就睡过去了,后来的事都是你在忙我很抱歉,辛苦啦。”

“是因为电影无聊才睡的?”奈布暗自撇撇嘴——这家伙,虽然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但依然不自知错在哪的吗?

“对啊...不然还能为什么嘛?”被问得云里雾里的,杰克歪着脑袋反问着。

“不是累的?你最近忙什么在?”

“啊?不累啊,嗨呀哪有忙什么啦,正常的赚钱养家啊,给两个烦人精挣玩具钱啊。”杰克选择嬉皮笑脸地打哈哈,企图蒙混过去。

“你差钱?”奈布把洗脸巾扔回盆子里,抬头对着镜子甩了个巨大的白眼。

“哎呀——没什么啦~”

“不要给我嬉皮笑脸的,你都混了多少次了?”

“哎呀~真的啦,我不会骗你的啦,又没干什么坏事,不要这么严格嘛~”但凡是瞒不过去的事情,杰克就会像个蛞蝓一般粘着人插科打诨以图转移注意力,他赶紧捏捏奈布的肩颈肌肉,谄笑着道:“怀宝宝了要多放松自己呀,你看我给你倒杯热牛奶怎么样?”

“不许撒娇!”努力把自己身上的巨型挂件推开,奈布凶巴巴地瞪着杰克,“几十岁的人了,你给我站好了!别跟没骨头似的!说话别扭来扭去!”

“可...诶——人家也想有私人空间的嘛,就不能有点小秘密吗?”他有些扭捏地反驳着,撒起娇时浑然不觉自己毫无中年人该有的样子。

“我不管你什么私人不私人秘密不秘密的,你今天必须跟我说明白,孩子们都觉得你最近冷落他们了,你忙的时候我也不是没见过,但你最近实在太反常了。”拿孩子们说事,他没直说,但往常就算再怎么忙,杰克也都粘人得紧,甚至会主动要求奈布去工作室陪他,可近几个月来却总是把他拦在外面。

“...奈布啊...”杰克心里盘算着要怎么终止这个话题,但四下却安静得很,完全没有什么可以分散注意力的机会,他为难的看着面前的人,那人又是那种百年不变的眼神,倔强的不行,从两人认识初期起杰克就没少见过这种表情,真的看得很上头——每次见到都感觉自己在和一个准备玩命的豹子对峙,如果自己是个小花猫指不定就怕了,问题是年轻时的杰克自己本来就是个性格怪异的家伙,他还有什么人没见过,这种状况只会被视作挑衅罢了,如果不是奈布,杰克难保不会做出什么对对方不利的决策,但眼前这个真真实实的就是奈布本人——偏偏这两个人结合在一起这么些年了,外表看起来磨合得再怎么光滑,内里的棱角也还是存在的,他感觉太阳穴突突跳动了几下,站在那好半天都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怎么?”奈布挑眉盯住对方的表情,往往这种情况就是考验杰克的克制力的时候了,他并不能把自己怎么样,不会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但是逼急了还是会导致其他的负效果的,比如会冷战很久,又比如会意外怀孕。

“...吃早饭去。”杰克斟酌着还是得说点什么,于是扔下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哦。”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该失望点什么还是该庆幸点什么,奈布也尴尬地点了点头,收拾好东西跟了出去。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