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爪牙1

cp:猎犬x利爪

我实在忍不住...我最近真的好忙,没法更文,但是新皮实在是太诱惑我了,莫得人看我也好想写,开坑!希望能完整写出我脑补的那种剧情QAQ

人设:被BOSS捡回来的不老执行者-奈布&被BOSS收养的双重人格叛变少爷-杰克

大概会BE,很可能会BE,甜不动了甜不动

——————————————————————————————

我是组织的猎犬,也是黑道的走狗,最后会是主人的一颗弃子,无用的棋子。我知道这就是命,从我被带回人世就注定的命运。

我曾是将死之人,那是我二十岁左右的事情,那个雪夜过去太久,我已经记不起自己是怎样被人殴打追逐直到饥寒交迫失去意识,唯独醒来后的那一天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狭窄又不失奢华的房间,穿着不常见的服装的几个人,泛着冷光的枪口,判处无期徒刑一般的契约,可笑的是,无论是当初还是今日,我心中都只有感激,现在的我早就无处可去,没有羁绊和牵挂,没有价值和意义,但至少我没死,或者说我已经死了,但我又活成了另一条生命,多亏了在积雪成堆的城外森林中把我捡回来的主人。

他们待我不错,把虚弱瘦小的身子铸成杀人如麻的兵器,把时间定格在最是青春强健的那天,把苟活于世的灵魂变得不再动摇,我想我现在大概很好,我是组织内最强大的人之一,本不该出现之二,但他确实就是出现了。

“逆子,叛徒!”主人的低吼逐渐有些歇斯底里的味道。

“我宣判,有罪,当诛!”审判者字字铿锵,给那个名字打上必死的印记。

“他简直就是火药的杂质!该死似的叛徒。”这样的比喻宛如神经毒素迅速蔓延开来,堂内众人都露出鄙夷憎恶的神色。

在场的少有的沉默者中就有我一个,一来,我本就对言语和感情不抱兴趣,二来,我也实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我是猎犬,追猎是我的职责,但追猎者却放走了猎物,这是一时糊涂,现在回想起来,我不该犯错,我也有罪。

我身边的药师曾经警告我,“你会被投入禁闭室,你会被赐下毒酒!”,但她终究没有揭发我的过错,所以我只是领了罚,而此刻正在听候主人下一步的发落,他会让他钟爱的走狗去追杀那个叛逃者吗?我隐约有些期待这个残忍的命令,我想要纠正我的错误,我想继续效忠于主人,我想战斗到我再也没有利用价值,我的命就是为了做这些而存在的。

“奈布,你不该再参与这件事,他是你的劫难。”

“谢谢你,艾米丽,不必担心,我不会再给他机会,绝不。”

“奈布,你还没有看清自己,你不是杀伐机器,也有人类的恻隐之心。”

我不再言语,她也只得摇摇头不再劝说。

果不其然,组织派遣我追杀逃亡的叛徒,将功赎过,我一定要完成任务。

他也是主人捡回来的孩子,第一次见面时他才不满十岁,衣着褴褛脏兮兮的,但白皙的小脸竟然满是乖巧灿烂的笑容,我还是第一次见主人带回这样年纪的孩子,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如此开心地进到组织的地盘里,即使是那之后这么多年过去了,这种情况也实在太罕见。

他的来历我不知道也没兴趣了解,他聪明又讨人喜欢,主人不是贪恋儿女之情的人,便把他当作孩子一般抚养,在这个空气都凝着血腥味的地方,唯独这个孩子自始至终都干净得仿佛河中青莲,大约是大家都见惯了黑暗,这个孩子有如太阳一般的模样甚是惹人喜爱,让人忍不住就想亲近,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艾米丽小姐曾多次称赞他为“组织的良药”。

我和他的关系比一般人都要更为微妙,因为我永远停在这个模样,而其他人都会慢慢变老,包括这个孩子。

他在雾霭中成长,一天天地成熟起来,他也有强悍的体魄,过人的智慧,也开始有烦恼的时候,但总的来说依然是纯粹得像生在光明中的小王子一样,他不会再像从前那样用甜糯糯的嗓音呼唤我的名字黏上来撒娇,也不再会抱怨刚执行完任务戾气未散的我对他太冷淡,不再责备我陪他玩时不苟言笑,却依然会用那天使般的微笑来欢迎我的平安归来,在一起相处了近二十年,他无疑已经成为我的一种救赎和寄托。

他总爱缠着我讲故事,而我能讲的也只有出任务时的所见所闻,所以他了解我的故事,而我却并不了解他,他永远只是听着我说。

以至于后来发生了那样的事。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也不知道是什么起因,这个孩子与主人的关系越来越差,我想或许是所谓的“叛逆期”吧,但这与我无关,主人的事我不该打听,他也对我一如既往,于情于理我都没有干涉的理由。

但事情愈演愈烈,一次任务之后,他没有迎接我,而我是在他房间的窗户里才看到他的,他被禁足了。

“欢迎回来,奈布。”他的声音平淡得很,仿佛我不在的时候这里什么也没发生。

“...你怎么被软禁了?”

“老爷子生气,就给我发落到房间悔过了呗。”

“我知道你又惹主人生气了,不然你也不会被关起来...”我突然觉得自己刚才在问废话,一时间不知道该接什么话,“你...一个人在里面还习惯吧?”

“自己的房间,有什么不习惯的?”

“哦。”

“嗯。”

气氛突然就沉默下去,我甚至没有想过要问他为什么惹主人生气了,以往我也从没问过。

“奈布,没什么任务的话,你能每天过来陪陪我吗?”

“...如果主人允许的话。”

“又是老爷子...”

“什么?”作为组织的猎犬,他的轻声嘀咕我听得很清楚,但我没能理解,于是只得再问一次,“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他有些闹别扭地往窗户后面退了几步,似乎不想跟我继续说话。

“杰克,你要好好听主人的话,主人很爱你,你应该明白。”

“他是爱我,可他从不在乎我爱什么,他只想我接他的位子。”

“主人是为你好。”我不认为主人有什么错,事实上我从没想过主人的话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何况他平日里十分爱护这个养子,所以把这个领导者的位子留给养子也是必然的,这个孩子应该觉得庆幸。

“你也不在乎我喜爱什么吗?”他的眼里充满了失落和责备。

“那你喜欢什么?你喜欢的主人都会满足,我...我也会尽可能满足,只要你提要求,我会努力帮你办到的,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你大可以说出来。”

“此话当真?你真的会帮我?你会吗?”他眼里又冒出希望之光,隔着窗户想要触碰我。

“嗯。”我有点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不求得主人的帮助而偏偏要找我,然而我还是点头答应了。

“你向我保证!”他有些急切地拍拍玻璃。

“我保证,你的需要,我会满足。”他是主人的养子,是未来的新主人,这么一想,我觉得这个允诺并没有任何不妥,于是我隔着玻璃把手贴上他的掌心,立下约定。

但那个时候我实在没有想到,几十年前我允诺了主人,那天我又允诺了这个孩子,而今天我却不得不在两者中放弃一个。

我没想到就在他被关禁闭的那些日子里,这个孩子竟然被艾米丽小姐确证为患上了人格分裂症,而且他的第二人格已经存在很久了,而我们所有人却都没有发现。

“奈布,你会怕我吗?”他隔着玻璃看着我,语气依然很平淡,完全不像是病人。

“为什么会怕你?”

“我的第二人格,是个疯子。”

“我听艾米丽说过了,我觉得你的身体里只是多了个暴躁易怒的存在,而你还是那个你,你还是我认识的你。我怎么会害怕你呢?”我安抚着他,“我可是杀手,我很强,我什么都不怕啊。”

“你怕,你怕老爷子。”他一语道破,有些苦涩地笑了笑,接着道,“我讨厌这里了,我身体里的那个人每天都在劝说我离开这里,我想走了。”

“你不能走,杰克,想想主人,他那么爱你,你不可以...”我看着他已经完全褪去稚嫩的脸,一时又觉得不忍心这么说,无条件的臣服对于这个年纪的孩子而言还是太沉重了,他大概是很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不是整天学习如何掌控人心、锻炼体能和训练身手,于是我改口道,“还有我,我们大家,大家都爱着你,我不想看到你离开组织,我会陪着你的,如果那个人一定要带你离开,我一定会留住你的!”

“如果我想离开,你还会爱我吗?”他盯着我的眼睛写满了期待。

“无论如何,你不能离开。”他的眼神实在让我很想点头,可即使如此,我也不能违背主人,绝对不能。

可是这个“绝对”却并没有兑现。

当我被他的演技哄骗打开了他房间的锁,抱起他的身子,我才发现他的体格已经足够精壮,个头远比我高大,面容有了成熟男人味的棱角,看到他突然睁开狡黠的双眼,我才体会到原来他真的长大了。

“你以为我自杀了?”他扬了扬自己被染红了的小臂,上面并没有伤口。

“你为什么骗我?”居然被一个孩子骗了,我皱着眉冷声道。

“你有钥匙,只有这样你才会打开房门。”

“你应该知道我不会放你出去的。”

“我知道,就算你开了门,我逃出去,马上也会被你抓回来的,对吧猎犬先生?”

“所以你为什么骗我?”

“我想确认一下。”

“确认什么?”

“确认你爱不爱我。”他眨眨眼,眼神直勾勾的还带着一丝调笑的意味。

“你是小孩子吗?我之前你还对哪些人这么做了?今后不可以这样了,被主人知道又会罚你了!”

“只对你这么做了,嘿嘿,想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我见他没想逃跑,干脆就坐在地上和他聊聊。

“因为你最能打也最傻,是条好狗。”他把玩着小刀,好整以暇地看着我,似乎期待着我的反应。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生气的,我没有你那么幼稚。”我曾被多少人说是主人的走狗,我自己都记不得了,完全不会觉得这是什么值得恼火的事情。

“诶?这样的吗...”露出失望的表情,可他的语气反而更加开心了。

“行了,别再做这种傻事了,我先出去了,你好好待在里面。”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