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作归档戳这里→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男上加男》前文整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
紧锣密鼓的筹备已经将近两个月了,预期演出时间越来越近,对于新创作的曲目杰克已经演奏得非常熟练,和裘克的合作也越发默契,红蝶在排舞之余还邀请了自己的艺人朋友,艾米丽等旧识老友都陆续收到了伯爵府的邀请函,奈布也开始后知后觉地筹划着怎么给小刺客过五岁生日,小寿星倒是完全不急,每年生日都会收到丰厚的礼物看,他或许觉得有些理所当然了,这也是奈布有所犹豫的地方,让儿子每日生活在伯爵府这个大蜜罐里总会导致他的隐隐不安,毕竟他曾经是一个出身贫寒的人,几乎是在新婚那天“一夜致富”,虽说也经历了很多,也自己奋斗了很多,但不得不说加入伯爵府真的极大地改变了他的生活,至少除了物质生活的富有,他还习得了真正的由内而外的“高贵”,这让他并不像个土豪暴发户,最重要的是,奈布骨子眼里是个兵,无论怎样的奢华也没法让他忘本,他离开军队再久也还会严格地自我要求。

“你最近在搞什么鬼?”奈布软绵绵地靠在园椅上,脖子后枕着杰克的手臂。

“哪有,我可是良民。”习惯性地对这类问题顾左右而言其他,杰克懒洋洋地应付着。

“哦。”知道他不会说,奈布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快,现在这种问题更像是类似“最近还好吗”的日常问候。

“所以你打算怎么给那个小鬼办生日?”杰克翘着腿望向对面灌木丛里的雕塑,那是个带有稍许宗教色彩的孕妇雕塑,旁边还环绕着小天使。

“没想好,我有时候会想不给他过生日。”奈布皱着眉头回答,他确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年这么想了。

“你以前也这么说过,最后还不是给他送了最好的礼物?”顺手拍了拍奈布的肩膀,杰克转头看了奈布一眼,那人的表情确实是有些纠结。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或许我该离开他一段时间,或者让红蝶带他出去过生日,我好像真的没办法对他像对自己那样严格。”

“这不是很正常吗,我倒是一直觉得你是太苛求自己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溺爱儿子了,那我在你眼里是不是穷凶恶极?那种万恶的资本主义?”杰克笑得莫名有些骄傲,好像被当作黑暗的资本家很自豪一般。

“你让他们过得太好确实是一副资本家的作态,但我觉得穷凶恶极还是说过头了,虽然你确实对佣人们很坏就是了。”奈布有点被逗乐了,摇摇头继续道,“但你宠孩子的方向和我不一样啊,你瞧你做了好事还不落个好名声,亲儿子根本不买你账。”

“那是他狼心狗肺,再说了,小弹簧很黏我的。”挑了挑眉,杰克换上一副调侃的表情道,“刺客那小子就是跟你学的,我看你还是别祸害你肚子里的那个了小鬼了,生了让我带吧,保准他跟我一样有出息。”

“你言外之意我没出息?”挑眉一笑,奈布有点威胁意味地盯住杰克的眼。

“怎么会?我这么有出息的人怎么会和没出息的人在一起?你知不知道你最大的出息是什么?”

“什么?”心里明白杰克的潜台词,他故意装作好奇模样发问。

“当然是答应嫁给本爵咯。”昂了昂头,借着身高和角度,杰克好看的眸子微微俯视,长密的睫毛蒲扇一般轻覆而下,金晃晃的阳光零零碎碎地装点在扇面上。

奈布一直觉得杰克的脸有种难以言传的魔性美,仿佛在安静的环境里会自带滤镜,而且越看杰克的脸就会觉得空气越暖洋洋的,他总觉得自己某天会就这么看着自家丈夫睡着。

“怎么了?看着我发呆?”似乎不太满意奈布的反应,杰克用空着的那边手掐了掐奈布的鼻尖,还故意往外扯了扯。

“你轻点!”吃痛的拍开杰克的手,他也习惯了杰克帅不过三秒的作风,明明是个很美好的氛围,杰克却经常不解风情地打破它。

“我觉得啊,你可以自己出去玩一玩,就当作是休假,小刺客的生日我来操办就好,你不在家也不怕自己太溺爱孩子了不是吗?白天你就出去和你朋友聚聚会什么的,记得早点回家吃个晚饭就好。”直接言归正传,杰克的提议是好的,但在奈布看来明显有些不靠谱。

“你行吗,大资本家?你不会是想把我支出去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狐疑地看着一本正经的杰克。

“你说什么呢?你阶级歧视吗?”杰克也皱了皱眉头,佯装生气,“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那种不靠谱的坏人?”

“怎么?你还生气了?”

“没有。”故意偏头躲开奈布的视线。

“怎么嘛,多大的人了开个玩笑就生气啊?”奈布好笑地去掰杰克的下巴,企图把他的脸转过来看向自己。

“这不是玩笑!你这是不信任我!你还爱不爱我了?”

“嗨哟,你还上升到这种高度了,可把你能的,转过来,立刻。”挑挑眉,奈布命令道,“看着我。”

“你让我看就看,我不要面子的?”还在演,杰克哼了哼抵死不从。

“那好,那我走了。”飞快地起身要走,余光瞟了瞟却发现杰克没有想拉住自己的动作,走出几步也没被杰克拦住,突然莫名有点不爽。

“干嘛?不是要走吗?”杰克见奈布越走越磨蹭,强忍着笑意在背后喊他,“你怎么还不走?要不你等会让我先走?”

“神经病吧你?”奈布突然转过身来瞪着杰克,凶巴巴的表情一看就是要炸毛了前兆。

“哦,生气了?”

“滚。”

“啧啧啧,真凶,别这么小气嘛,多大的人了开个玩笑就生气啊?”故意憋着嗓子学着之前奈布的语调说话,杰克觉得要是再激奈布一下那人估计就会嗖的一下冲过来咬自己一口了,于是见好就收,“行了别闹,我跟你开玩笑呢,我没有生气,你也别气了,回来。”

然而意识到自己被捉弄了的某人并不甘心乖乖回去,于是干脆撒开腿往家里的方向奔跑。

“我说你真的是,都说了和你开玩笑的还较什么真啊?”等杰克追上奈布时两人已经几乎跑到了大门口,准确的说是奈布自己跑消了气放慢速度等着杰克,不得不说就算很久没做过体能锻炼还怀着第三胎,奈布的行动依然非常敏捷。

“我不管,是你的问题。”

“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所以你别跑了,一个孕夫你能不能收敛点?”杰克喘了口粗气白了奈布一眼,“怎么就找了你这么个精力旺盛的夫人?”

“你说什么?”笑得一脸无辜。

“我说你可爱。”杰克觉得自己要被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气死。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可爱。”奈布满意地点点头。

“......”默念三遍“我是文化人”,杰克选择沉默以对。

“就按你说的办吧,那就麻烦你准备孩子的生日啦,靠谱的杰克先生~”俏皮地眨巴眨巴眼,奈布心情甚好地吻了吻爱人微微出汗的额头。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