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男上加男

400fo福利抽出来了,欢迎加入D5糖醋共研坊,让我们我们相约尬聊开黑、交流脑洞、交流作品。

本来打算明天发文,但早上刚把文写好了,所以今天加更一次。

———————————————————————

本文是《男大当嫁》的续作,ABO世界观设定,前情回顾:12345 

婚后带娃日常,肉香有,不开车,清水向。

主cp:杰佣

主要人物:伯爵:杰克   伯爵夫人:奈布   长子:刺客(5岁)   次子:弹簧(三岁)  末子:忧郁(未出生)

伪全员向,友情客串有,次cp有,跟宠随从有。

 

(二)

奈布·萨贝达完成了从军人转到伯爵邸宅做雇佣兵再成为伯爵夫人这一系列的蜕变时,年仅二十五,杰克则是三十四岁,两人相差近十岁却意外地合得来,当然所谓合得来也仅限于生活层面,工作方面却大相径庭——杰克是个有名的艺术家,而奈布在长子两岁生日之后便寻找了新的工作,他被聘请到一所知名的体育院校任教,奈布很满意这份工作,朝九晚五也很自在,闲来没事也会从杰克的书房拿点读物带去办公室打发时间,回家后再和杰克分享一下每天的新鲜事,可以说是很完美的日常。

然而这样的日常并没有持续多久,某天正在研究新曲谱的杰克收到佣人的报告,说是奈布在办公室晕倒了,他连忙安排佣人去把爱人接回家,又请了老熟人艾米丽过来坐诊,他心里明白,奈布体质非常好,和自己在一起的生活也算是相当的养尊处优了,这种情况还会突然晕倒八成就是出了大问题。

于是从这一天起,奈布被杰克关在邸宅里整整七个月,任何体力活都没有奈布的份,腔内婴儿的存在让他的腹部时隔两年再次隆起,艾米丽当天板着脸斥责奈布“孕期还跟着学生一起剧烈运动”的模样已经牢牢刻在杰克脑海里,不想被这位医生继续唠叨,他们没有说穿这次怀孕完全是个“意外”。

由于在家安胎,奈布那份中意的工作不得不辞掉,杰克有点神经质地保护欲让他不得不拿文字解闷,不知不觉间就看完了近二十本书,写了厚厚的一本日记,甚至偶尔拿出电脑尝试写短文,最令杰克意外的是,原本被他认为是毫无艺术细胞的奈布居然在写作方面有一定天赋。于是次子满月后奈布与杰克商量了很久,开始转职去写文章,作为伯爵夫人他完全不需要依靠这个来赚钱,却阴差阳错地在短短两年内跻身职业文手之列。

现在,奈布已是三十而立的年纪,杰克也已经接近四十,双方的感情却依然鲜活如初,同样鲜活的还有某种欲望——就在前不久,杰克敏锐的察觉到奈布的状态有些不对,那种嗜睡乏力、食欲不振的反应和前两次怀孕初期的症状如出一辙,就算他们两个大老爷们再怎么迟钝,这次也不会再稀里糊涂的了。果然,检查报告再次宣布了伯爵一家新成员的到来,奈布生气之余也有些无可奈何——婚后杰克虽然平日里非常随和体贴,但在夜生活方面却有种堪称执念的习惯,他偏爱发泄在奈布的生殖腔中,这个习惯给双方带来了一次次短暂的无可比拟的享受却也一次次带来了长久的麻烦,尽管艾米丽曾经严厉批评这种行为,尽管杰克在得知小弹簧的出现后开始乖乖做防护措施,但他偶尔还是会抱着侥幸心理诱惑奈布“重操旧业”,情迷之下奈布也不会拒绝,于是在边缘试探的两人终于还是再次中奖。

“爸爸!你们回来了!”小刺客正坐在玄关的台阶上,小弹簧趴在他腿上睡的正香,突然大门传来钥匙插入的声音,小刺客迫不及待推开弟弟跑去开门。

“就知道问候你爸,父亲不要了?”杰克没好气地瞪了瞪小刺客,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另一只手扶在奈布腰侧。

“你俩怎么在这里?”奈布把钥匙收回口袋,抬头正好看到小弹簧侧躺在台阶的地板上,不由得皱着眉头问长子,“地板凉,感冒了怎么办?”

“没事的,感冒不了。爸,你们怎么出去这么久,等的我们都无聊死了。”小刺客一把拉住奈布的手牵着他往屋内走。

“喂,我说你这小子,整天粘着我的甜心不放,有没有把我这个父亲放眼里了?”杰克揪住小刺客的后领,“你爸工作辛苦,别整天烦他,他还要陪我呢。”

“父亲晚上都可以和爸爸一起睡觉了!我怎么不可以粘着爸爸玩?”

“不可以,他是我的。”杰克一把搂过刚刚要抱起小弹簧的奈布的腰,示威似的亲吻爱人的头顶。

“幼稚鬼。”奈布用头顶磕了一下杰克的下巴,然后挣开他的手弯下腰抱起次子,伸手掏了手帕给他擦去嘴角的口水。

“你们吃午饭了吗?”杰克也不多闹,转而问候一下儿子的生活。

“你还觉得谁敢饿着堂堂杰克伯爵家的儿子不成?”奈布调侃道,“我把弹簧放他们房里去睡,你收拾一下东西。”

“那是,毕竟是我儿子,你去吧。”杰克颔首,提着袋子转身去了厨房,小刺客就在后面跟着他。

“父亲,袋子里是什么,这么多...”他好奇地凑过去扒开袋口往里看。

“什么都有。”杰克淡淡地回答,其实这里面是从医院回来后顺路买的一点适合奈布孕期口味食物和生活用品,当然,爱操心的奈布也贴心地给儿子们带了零食和玩具。

“骗人,你又不是小叮当!爸爸说了叮当猫是电视里的,是骗人的!”

 

评论(1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