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依然是闲聊。

首先还是感谢这整整半个月小可爱们的支持,萌新写手的日常就是老福特发文-同步到微博-无数遍刷消息提示,看到粉丝量上涨就很高兴,每一个评论都认真回复,甚至有奇怪的网友在私聊里提问很很很很很奇怪的问题(我就不点名也不拿出来说了)也会很认真的思考然后回答emmm,讲真,我是很不接受速食文的,写速食不如写诗,既然是写自己喜欢的同人就理应认真地去构思去表达。因此我是个相当慢热型的,真庆幸大家有耐心一直追文看到我码的重点部分,我不用猜也知道很多小可爱其实是看了后面的才开始想补前面的内容哈哈哈

然后关于这篇《满眼都是你》,故事剧情讲的差不多了,我不想继续写得太冗长,以免把控不住会变成记流水账的噱头短篇,所以今天开始就给全文安排了最大的也是最后一次的刀,刀完给糖,糖完给肉,翻不翻车再说233,不愿意看虐剧情的这两天就不要看了,毕竟我自己都是边写别哭才码完的QAQ

然后微博的小可爱们,我知道微博那种状态阅读体验真的不太好,但我也只能截图发过去,有的小可爱甚至找不清楚以往的章节,所以我今天尝试想把LOFTER的往期链接做一个文档一次性给你们,but,目前已更一共25篇,我真的是懒癌患者!所以我...对我屈服了...于是我只好在这里给你们说一下,我把自己的LOFTER主页地址给你们,(这一篇我不会艾特同人页帮扩的,fo我的才看得到233)你们有什么需要就自助一波吧,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我。

以上。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