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二十五)
第一次这样被牵手,杰克控制不住地死死盯住两人相握的手——奈布的手明显比自己小些,却骨节分明还隐约有点水葱指的模样,但他的工作需要使得这双手布满老茧,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微微摩擦着,奈布的起茧的皮肤蹭得杰克手心酥酥麻麻的,暖暖的体温沾染上来,似乎一路向上顺着手臂直抵大脑,又从大脑传遍整个形骸,"好温暖…这样的感觉…"
"诶?"
"啊没什么…奈布的手小小的很可爱呢…"杰克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在上升。
"可爱什么啊,你正经点行不行,都生病了还要开玩笑。"奈布又紧了紧手,似乎是有意识得想要安抚。
"奈布…你喜欢我吗…"杰克还是觉得有点恍惚,"爱我吗?"
"又问这种问题?你都问了多少遍了,我当然喜欢你啊"
"奈布爱不爱我?"杰克往后扯了扯奈布的手,示意他回头看看自己。
"爱爱爱,爱你"奈布觉得杰克是一定是真的病了,似乎完全没有安全感,"你今天好像很没精神啊?"
"奈布你爱我的话,以后只看着我好不好?"杰克不肯继续走,原地扯住奈布。
"嗯?你这是什么要求?我可办不到,只看着你我要怎么活?"
"你…那你不许看其他人…"
"办不到,我又不是独居"
"我不管,奈布只可以跟我好!"突然大声,杰克不知哪来的精气神,一把捞过奈布,唇齿之间拼命似的索求着奈布的关注。
"杰克…喂…杰克你等等…别这样…我要生气了,快停下!"奈布抓住背后已经溜进自己衣服里的大手,用力推搡着不断被打断却执着于接吻的杰克。
"为什么啊…我想你…"杰克摩挲着奈布的后背,摸着他身上的旧伤,心里颤动。
"都说了不要在这么显眼的地方乱来,被人看到了怎么办?"奈布小声提醒,"园丁都知道了不是吗?杰克别闹了,我们去找医生小姐好不好?"
"奈布…奈布你骗我…你说了不跟其他人关系好的"
"我没说过。"
"你说了!你答应我的!"
"行行行,我说了我说了"奈布力气不足以推开杰克,只好耐心劝服。
"奈布今天又和女孩子卿卿我我了。"
"我哪有???"
"你有!你摸人家头发还看着人家发呆!"
"……"语塞,奈布想解释点什么,可是那确实是他本人做的,而且杰克也是个大醋坛子,只怕是会越描越黑,"好好好,对不起,我的错,我道歉,你看你今天没什么气力不是吗,你跟我去看病嘛"
"我有劲!"
"你也就能可劲儿抱着我了,连机械师都打不过"
"我怎么打不过了!?我就是放水故意让她的"
"嗨哟你可别装了,你那脾气,吊儿郎当的总想耍帅,迟早把自己作死。"奈布不敢苟同的口气。
"你不信我?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哦,看不起的啊"和杰克经常干嘴炮的奈布可以说是有种奇怪的后遗症了,只要杰克和自己说话的态度强硬了点,他就总是会莫名呛起来。
"…"
"…"感觉得到杰克突然不说话了,而且还把手从自己衣服里拿出来了,奈布心想自己大概说过分了,于是缓了口气道,"别闹了,跟我去看医生。"
"…"杰克不说话,手指死死勾住奈布的手指,于是刚走出几步的奈布马上就被扯住了。
"你到底要怎么样?我都说了我跟别人没关系了,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
没反应,杰克就低着头原地站在那儿。
"不去算了!你撒手,你不走我走!"奈布甩了甩手臂,居然还真的挣脱了。
"…"杰克抬眼看了看奈布,眼底升起阴霾。
"你现在像什么样?倔的像头驴,心胸狭隘,独占欲爆炸,你骗谁呢,你是真爱我?我看你就是觉得被人抢了乐子不爽而已吧?说到底其实你就是喜欢女人吧?找到我不就是图个新鲜?你动不动就对人毛手毛脚的,还号称是什么绅士?你可别把我笑死了,像你这种今天撩这个明天钓那个的男人还有脸要求我专一?我就是滥交又关你什么事?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这个…情感骗子…怪物!"连珠炮一般的反问来势汹汹,奈布自己都觉得要被自己吓到,但话已经出口,收不回来了,他沉默了下觉得不妥当,想解释又觉得没面子,就想转移话题,可这次他什么都还没说,就看到杰克的眼底怒火中烧,干脆地转身,风衣在半空中应声拉出一条残影。
头也不回的走掉,杰克心里现在只有两个字——"狂躁"。
完了,杰克真的生气,奈布觉得自己这次真的太过分了些,可是一想到杰克刚才的表情他又有点别扭的感觉,虽然自己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可他也不愿意去追杰克,更不想多说什么。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