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八)暴露
事实证明,酒确实壮胆,奈布今天不知是怎么了,多少次都正面发起攻击,虽说还是打不倒杰克,却真的让杰克大跌眼镜,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这小佣兵这么能打的?
但问题是,酒精也让人头脑不清醒。奈布的方向感似乎完全乱了套,这次真的不是他故意皮,但他的路线是真心蛇皮走位,蛇皮到用技能原地打转最后一个翻身越过窗户飞奔到杰克怀里,撞得两人双双倒地。
“我说你闹够了没?”杰克担心奈布酒后乱来会伤到他自己,一直小心地跟着他,在他翻爬建筑物时,杰克都悬着一颗心停下来看着他,然后再继续追,不得不说有些累了。
“没。”奈布挣扎着就要爬起来。
“你今天怎么了?”明显感觉到奈布今天异常的烦躁,杰克跟着坐起身,拉住想跑的奈布,“你不跟我说清楚就别想走。”
“关你啥事,你不让我走我自己不知道走?”奈布顶嘴。
“哦,不好意思,从你接了我的花那一刻起,你凡事我都要管”杰克一个用劲把他拽回地上趴着,“你力气还没我大,你自己清楚,别闹腾了。”
“我不,我们还没分出胜负!”
“你已经输了,我这不是正抓着你吗?”
“不算!这是我不小心的”
“多少遍都会是这个结果的,你有完没完?”
“我不信,我今天就要给你们这些监管者点颜色看看,老子就是要出去,从这破烂地方出去!”
哦,原来是想出去了?杰克把奈布往怀里拉了拉,安抚道,“我知道你的厉害了,小奈布,你那么想走吗?就这么抛弃你的朋友们,还有我?”
“我当然想出去”奈布回答了第一个问题就没了下文。
“奈布,你喜欢我吗?”
“你正经点行吗?少拿你那撩妹的把戏在我身上用。”说着又开始大幅度的挣扎。
“奈布,我是认真的,你看着我”杰克抓住不老实的奈布,一把掰过他的脸,“奈布,你到底怎么看我?我就是个怪物吗?我就是个你不想要了的怪物?”
“啊对,你就是个怪物啊,你们都是,你们一个个的都人模狗样,装什么好人?反正最后也...”依然处于情绪失控的状态,奈布口不择言。
“奈布,我最后问一遍,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杰克还是没有放弃
“...”好像突然恍惚了一会,奈布没了回答。
管不了那么多了的杰克直接吻住奈布向来倔强无比的双唇,好久才松开,怀里的人出奇的安静下来。
杰克好像是明白奈布的答案的,但还是想听他说一次,于是又一次追问,“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问问问,问什么?你烦不烦?”奈布软趴趴地靠在杰克身上,“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到处沾花惹草?”
“虽然你这显然是在诬陷我,但你的意思是你跟我在一起是真的只喜欢我一个人咯?”杰克用下巴蹭了蹭佣兵的头发。
“哦,不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我真是高兴得不得了呢”杰克突然像个要到糖的孩子,笑得咯咯没个消停。不过他倒是笑得开心,奈布倒是不知为何开始啜泣,吓得杰克一下子板紧了脸,“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小奈布,我说什么了你为什么哭啊?小奈布你不要不理我啊?小奈布?你快别哭啦,你要吓死我吗?”
“你别管我,我懒得跟你说。”奈布不满的把脸埋进杰克胸口,死活不肯抬头看杰克。
“那你就这样吧,我不勉强你”实在是没辙,杰克只好顺着毛摸,小心地通过肢体接触安慰他的小奈布。
“乖哦,不哭了,不哭了,我给你公主抱好不好?我带你逛地图,我还放你所有的队友回家,怎么样?”终于哭声渐歇,杰克试探着开始哄奈布开心。
“抱个屁啊,我一个大老爷们,让你抱着溜达,我不要面子的?”被气得破涕而笑,佣兵环住杰克的肩膀,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我没什么,想起以前的事心里落寞罢了”
“哦,你不想走了?”杰克用力圈住奈布的身子,没有追问他的心事,他的故事想必以后会有机会了解的。
“你这么抱着我呢,我还能上哪去啊?”奈布没好气的抱怨,“这么大的力气,想要勒死我吗?”
“嘿嘿,奈布乖~”难得奈布态度这么积极,杰克真是有些惊喜,连忙松了松禁锢恋人的双臂。
“那个...你们可不可以换个地方卿卿我我?”正要去大门输密码的园丁无意间撞见门边的废墟空地里,互相搂搂抱抱的杰克和奈布,脸都黑了。
“你!你怎么偷看!”奈布刷的一下就红了脸,几下就挣脱了杰克的怀抱。
“谁偷看了?你们两个整局地无视我们还玩失踪,原来是在这里干这种勾当?”园丁一脸嫌弃,“电机全开了,我凭什么不来开门?”
“我说小公主啊,非礼勿视懂不懂,你就不能去对面门?一定要打断我和小奈布难得的约会?”杰克被打扰到也颇有不快,可这是他老大家的闺女,又不好发作,“赶紧去对面那边,我今天没心思挂你”。
“哼,狗男男,我就不!”园丁丢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不怕死地就近去开门了,“今天不放我走的话,我就广而告之,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
杰克倒是无所谓,奈布一下子就急了眼,赶紧追着园丁去了大门,千叮咛万嘱叫她不要把所见之事说出去。
今天是第一次,求生者大获全胜。
园丁:“奈布啊,以后碰到杰克你多和他亲热亲热,就像这次一样拖延五台电机的时间,我代表全体队友谢谢你的贡献哦!”
奈布:“我拒绝。”
杰克:“我拒绝,奈布是我的,你们也别想跑。”
园丁:“我小园丁有句甘霖娘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