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七)出柜的日常-上篇
完全没有之前两次的霸道,这一次的吻就像棉花糖一般细腻柔和,而且也不是之前那样短暂的侵略,似乎持续了许久,久的奈布开始接近窒息。
放开奈布后,杰克偏了偏头直接把下巴磕在奈布肩头,“我真的,真的喜欢你,奈布,我喜欢你,我弄伤你我也好心疼,可是你能不能原谅我,就这一次,我今后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事了,你相信我,我从来没有骗过你,我也不想那样的,是你...是你打乱我的计划,是你逼我的,你为什么还要怪我,我明明不想那样的。”
多亏了杰克在耳边越来越抽抽搭搭的讲话,惊吓之中的奈布才回过神来,“什么?”
“什么什么?我说半天你没在听的吗?”杰克有点生气了。
“呃...前面几句确实没在听”
“你特么是不是存心要气死我”杰克黑着脸回到平时的状态,“我再给你说一遍,你要是还没听清楚,我这次真的要上了你了!”
“哦,上次没有吗?”忽然一脸喜出望外。
“这是重点吗!!!?”
“是啊,没有对吧?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吧!”急切想要应证自己是清白的,奈布死缠不放,“到底有没有?”
“你想有?”杰克挑眉,刚才还红着眼眶低声下气的模样,这会儿突然就有点怒了,语气开始有点呛,“想的话就来吧。”
“所以就是没有对吧!”
“没有!你满意了吧!”腮帮子都要气鼓了。
“......”
“又怎么了?”发现奈布盯着自己看,杰克不自在的问,“看什么呢?”
“道理我都懂,你为什么要做出那种少女的表情?”
“你!...”也是被奈布搞得没脾气了,杰克耐着性子深呼吸了一下,“我刚才是说:我喜欢你奈布,明白了吗?这是我在跟你表白,你这傻东西。”
“哦,想起来了,你刚才好像是这么说的来着,你还说不该怪你,那怪我咯?”奈布还在添油加醋。
“我没有!我才不是那个意思啊!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这下杰克真的急了,“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啊?我都跟你说了我...”
“哎,我听清楚了,你能不能别吵吵?我在想事情!”
“你在想什么?”mmp居然还嫌自己吵着他了?按捺住自己快要暴走的爪子,杰克尽量耐心地问道。
“想我要不要接受这个请求”煞有介事的表情。
“什么请求?”懵逼的表情。
“你不是正跪着求我做你男人吗?”
“...”老子的刀呢?
今天没有人去救奈布,因为大家早就如此计划,当然啦,地下室的事也没有人知道。
奈布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死者,杰克给他的解释是:这是园丁拜托厂长的事情,有什么问题就自己回去问园丁去。
杰克早退回家时,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小丑问起来,他只是回答“随手摘的”。
其实是因为庄园内的东西求生者带不出去,但自己的小甜心既然已经接受了这朵花,他自然是要在奈布死亡后把这朵花带回家好好收藏了。
于是小伙伴们就满头雾水的看着杰克屁颠屁颠的回了房,门也不关,一进去就把花当祖宗似的“供起来”了。
今天起,杰克和奈布,就是一对掩人耳目的情侣了。
哦,可能,也就今天这一天,才能算作是“掩人耳目”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