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随便闲聊一下

小可爱们早,今天的更新待会就送上来,不过现在先扯两句。

其实我是6.8开始用的LOFTER,同时绑定了微博号(id:KOMAIKO),最开始是跟着微博过来看几位太太的同人画,比如狐先生233,然后现在连续发文已经有一周时间了,不知道小可爱们是否喜欢我这种慢热type的写法,但我确实觉得既然不是完全架空的剧情,就有必要还原和交代一下游戏内和自己构思的世界观,于是乎前面很长的部分都在打铺垫,可能不怎么有意思呢...

其实作为萌新,我是真的不太懂写文发文的规矩,说真的我连封面都不知道用什么好,毕竟我不擅长手绘板会指绘以及其他各种形式,所以我一直在考虑用别人的图是不是不太好?算侵权吗?balabala...总之有什么问题也真的希望能有谁告诉我,毕竟是一只小白。

关于有的小可爱说我高产这事吧,我最近差不多毕业了,比较闲,《满眼都是你》是我提前有存粮的,因为之前我在第一弹(id:糖醋小萌比)里更新,所以看着有点高产似那啥,最近被粉丝提起来这茬的时候就突然觉得自己天天发文霸屏好话唠233~相比之下,最近有在第一弹同时更新的另一篇同人文(杰佣空3人cp)就很难产了,哎,也是很纠结,我总在想是不是大家更喜欢小短篇的那种速食文,感觉越写长越掉粉啊,毕竟是用爱发电,写文还是很期待观众大佬能喜欢它的。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吧,我马上就交粮,感谢粉丝的支持!也多谢微博上的组织帮扩,每天打扰真的很抱歉emmm

最后,小可爱们有那个心情的话,更新求扩求小心心求关❥(✺>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