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谢邀。很荣幸能作为第一期的受访者接受妮子酱的访谈,既能参与互动又能让更多的小可爱了解一下本甜食怪的世界就很棒呀233
希望今后也能收到大家的小心心(๑❛ᴗ❛๑),也祝福妮子的访谈墙能办得火热呀,大家可以关注她了解更多的太太大大๑乛◡乛๑
爱你们⁄(⁄ ⁄•⁄ω⁄•⁄ ⁄)⁄

妮子酱: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妮子酱访谈墙的第一期访谈节目。第一期访谈请来了我们的糖醋太太 @糖醋小萌比 让我们掌声欢迎
糖醋太太是一位写文手,主手杰佣,平时也会写一些其他的文章,闲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一下访谈结果吧~
(PS:空心符号『』为接受访谈者,实心为我「」

Q1:太太喜欢别人怎么称呼呢?
『诶,这个无所谓吧,有很多是直接喊我糖醋太太,小萌比太太,太太之类的,也有直接喊我姐姐的,其实叫我糖醋就挺好呀~』
「???这么不严肃的吗?那好吧,请看接下来的问题~」

Q2:太太最喜欢怎么称呼自己呢?
『甜食怪。』
「诶,这个名字有点意外呢,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吗?」
『从小就好甜口,一日三餐都能吃甜的,甜的东西除了糖几乎都吃。』
「原来是酱紫嘛,那这么看来糖醋小萌比里的糖就是这么来的吗?」
『嗯。』

Q3:太太最喜欢什么颜色嘞?
『蓝色。』

Q4:太太最喜欢干什么嘞?
『看番和猫片、跳舞、家里蹲。[严肃』

Q5:太太最喜欢的音乐?
『最喜欢的音乐是麻烦鬼。』

Q6:太太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
『喜欢几乎所有甜品、泡面、芒果。』
「这还真是具备了家里蹲风格的回答呢……」

Q7:太太最喜欢的事物是什么呢?
『喵星人!汪星人!可爱的都喜欢!』

「emmmmm,好了,关于太太的私人问题已经好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还请太太做好心理准备……」
『好的👌』

Q8:太太的本命是哪位呢?
『杰克!』
「好的!」

Q9:太太最喜欢自己的本命做什么事情呢?
『喜欢看我家爪爪疯狂撩奈布呀Ծ ̮ Ծ』

Q10:请问太太希望自己的本命和谁组CP呢?
『希望杰克的cp是佣兵!!!』

Q11:请问太太希望自己的本命和他的cp做什么酱酱酿酿的事情呢?
『问得好,我希望杰佣是一对不矫情但有乐趣的恋人,相知相恋然后请务必相交(bushi),请务必结婚ヾ(❀╹◡╹)ノ~』
「真是一个很伟大[划掉]的梦想呢」

Q12:请问太太是在××××年×月×日入的本命坑呢?是否有契机呢?是什么呢?
『在2018年6月8日正式在LOFTER挖坑产粮,契机是毕业论文答辩结束有点闲了哈哈哈。』
「好,这个契机很糖醋!(ಡωಡ)」

Q13:请问太太今后的主要发展路线是什么呢?(如写文or画图之类的)
『主要是写文,如果我能练好画,也可能尬画233』
「那太太还请加油。」

Q14:请问您对您的粉丝有想要说些什么吗?
『对粉丝想说:谢谢大家喜欢我支持我表白我,今后我也会努力产粮的,希望小可爱们能更多的和我互动,毕竟我很话唠哈哈哈哈嗝ꉂ(ˊᗜˋ*)』

Q15:请问太太您看到粉丝的告白时是什么心情呢?
『看到小粉的表白时非常惊喜,觉得自己想破脑阔写的一字一句都是值得的!被喜欢什么的真是太幸福了。』
「太太这么认真,肯定会收获更多的粉丝的,干巴爹(。・ω・。)ノ♡」

这一期访谈就是这样了~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到自己喜欢的太太,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杰佣的写文手糖醋太太。
这期的访谈墙节目到此结束,下期节目是关于清花太太的,现在正在筹备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每一期访谈都我都会尽自己所能来做到最好,所以大家如果喜欢还请双击一下~你们的双击和转发就是给我的最大的支持~

喜欢一下吧      评论一下吧     转发一下吧
        ↓                        ↓                     ↓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