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三行短诗

●不要期待我有下一次尝试,这个对于我来说真的好难QAQ,就这八段我都写了一下午了。
●有部分是参考了角色推演内容,有部分是纯粹的自己脑补
●手机码文不方便,思路也不清,马上要出门也没时间继续写了。第一次写三行诗实在是拿捏不到位,所以只凑出了这几组,没有带全员一起玩什么的小可爱们见谅emmm

————————————————

社园
我愿你安然逃生
你的要求我万死不辞
但火舌将吞噬我最后的爱慕

欺诈
纵有灵活双手
亦无法完美破译你的心
陪伴是我真假难辨的表白

医园
多少个夜晚的辗转难眠
弃你而去时的悔恨清晰了游戏重逢时的心安
我将化作天使庇护着你

空盲
黑暗赠予了你超乎常人的敏锐听力
游戏中你未曾退缩亦无需恐慌
由我来为你鸣响希望之枪

杰佣
当你钢铁冲刺的理由不再是恐惧
当我乐此不疲只为追寻你的脚步
下一片废墟将是致命的爱的沼泽

冲撞
反抗的猎物让我目眩神迷
蛮力是男人别样的浪漫
惟有我知晓你的甘甜与柔软

厂律
我曾祈祷能像你一样立于社会的金字塔尖
殊不知仇恨比爱更能叫人疯狂令人强大
徘徊者会找到你们

猫犬
大嘴巴花说你是恶鬼的走狗
狗仔相机记录了你咬伤奴才们的斑斑劣迹
可我依然想把最爱吃的小鱼干分你一半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