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二十四)
今天又看到奈布和女孩子说笑了,杰克心里不平衡,明明上次说好了不许和别人亲近,可是奈布好像和他的队友关系越来越好,好到跟丢了机械师的杰克碰巧亲眼看到,奈布伸手牵住空军的发尾,提醒到,"女孩子参军不方便,你还是把头发剪短一点比较好吧"
"诶…也是呢,最近都没有剪过头发了,哎,困在庄园游戏里都两个半月,我都已经没有身为军人的感觉了,好像都快在这里安家了。"空军拆开发绳,金发瀑布一般散在肩头,竟是有了平日里不曾示人的温婉可人之感。
虽说庄园里不曾出过太阳,可空军的金发确实传递了光亮与温度的感觉,奈布有点看呆了。
远远的,杰克也看呆了,因为他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恋人在看到美女时愣住,一脸赞叹的神色难以遮掩。为什么奈布会看着别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奈布从来没有对自己露出那样的赞赏,即便是他第一次看到自己面具下的脸,也没有。
"奈布?"空军摸着自己的金发,发现奈布突然没反应,"这是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是觉得,你披头发也很好看"奈布耿直地解释着,"说的也是啊,在这里,从前的身份都没什么现实感了吧,头发就这样留着也很适合你。"
"谢谢奈布,但果然还是回去之后让艾玛给我修剪一下比较好呢。"同是军人出身,空军丝毫没觉得奈布的直言有何不妥,她微微笑着,像朝阳一般暖人心扉,"好了这个我开好了,我们去找下一个吧?"
"不用了,你自己去吧,我本来就是过来找杰克的,开局我没在他附近,刚才机械师负伤了,我得去吸引注意,你们抓紧破译,回见。"说着便离开了。
"唔"突然心跳加速,奈布知道杰克就在附近了,他四处望了望,"你在哪呢?别追机械师了,换我吧"
"哦,那好啊"杰克走过去,挠了挠空气,"小奈布,我在这边。"
"让我好找,今天可真是不巧,刷新点和你隔了整张地图"奈布看着走过来的杰克,"老规矩,追到我才许抓下一个。"
"我今天不想追你"杰克突然停下脚步,摘下面具看着奈布。
"不追?"奈布都已经跑出好几步,听身后杰克那么说,不解地回头。
"嗯"
"为什么?"
"不舒服"
"哪儿不舒服?"想起杰克刚才似乎跟丢了,奈布也觉得杰克今天是不是身体状态不太好?
"哪都不舒服"杰克语气有点无精打采的。
"诶?浑身不舒服的吗!?这是不是发烧了?"奈布不放心地跑回去,踮了踮脚用额头去试探对方的额头,"好像没什么问题,你具体是怎么不舒服?我带你去找艾米丽好了,可你不许打她!"
"我不。"杰克一把握住奈布的手臂往上送,把他举到和自己平视的高度,"奈布。"
"怎么了嘛,不舒服又不肯看医生,那你想怎么样?"奈布也觉得杰克今天有点闷闷不乐的,大概是真的很不舒服导致没什么干劲吧?于是他也一反常态地乖乖让杰克拖着腋下。
"我的药是小奈布"杰克瘪瘪嘴,"小奈布哄我我就好了"
"你啊…多大的人了还老是撒娇…不舒服去看病,哄你什么的再说吧"
"不好。你不哄我我不去找医生小姐姐"
"好好好,杰克乖,我们去找艾米丽小姐好不好?听话,你放我下来我就抱抱你,你跟我去找医生我就亲亲你,怎么样?"
"嗯嗯嗯!"马上就照做了,杰克乖巧地拉住奈布的手,"那你带我去吧"
"小孩子吗你?"奈布看着把手硬是塞给自己的杰克,轻轻换了换手指的位置,将他的手以十指相扣的方式握住,"那走吧。"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