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二十三)

"你这变态,我说你变态你还觉得我冤枉你。我和空军最近在交流战术,那个动作是我们在讨论信号枪的使用问题,因为要瞄准所以必须凑得很近,神特么和她来了一发?我是那种人吗?你这家伙脑子里尽装着些什么邪门的东西?"

"……"杰克哽住,一时间有些无地自容,"我哪知道会是这样啊,我也就是猜猜看,这不是问你来了吗,我也想小奈布只和我一个人亲热啊,你怎么能这么凶我呢?"

"谁叫你心术不正的?"

"我心术不正?我怎么不正了?"

"你怎么正了?"

"我…呜…"杰克欲哭无泪,低低的呜咽一声以示委屈,"奈布好过分,我明明是关心你的。呜~"

"切。"嗤笑一声,"你可别装可怜了,我还不知道你,活脱脱的变态。"

"过分!"杰克撒娇似的抱住奈布,"不管,我要奈布只和我一个人做,不许碰别的女人,男人更不可以!"

"谁要和你做了?真是自作多情"奈布听着这样色气的撒娇,心头竟然有点痒痒的。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超级想和小奈布做的,可是小奈布不答应的话我绝对不碰不该碰的,怎么样,很守信用吧!"杰克还在撒娇,明明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却想要自己的恋人的夸奖。

"你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别的?尽想这种龌鹾的?"

"难道小奈布从来就不想的吗?难道小奈布是X冷淡!?"杰克又开始瞎猜。

"你特么才冷淡!冷淡你全家啊!"被质疑了男性实力,奈布推开杰克,气恼地反驳,"我要是动手,你得三天下不了床!"

"我要是动手,你就不用下床了!怎么样,心动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哦!"杰克要是长了尾巴,这会儿估计都得甩断了。

"心动个P,两个大老爷们做什么做?你这么空虚寂寞冷的干脆去和蜘蛛小姐姐做得了"

"呜哇!你居然要我和那种…和蜘蛛妹做!你…"杰克觉得说自己的队友不好看什么的是不是太不给面了,于是立马改了口。

"哦,那随你,我要开电机,你走吧"奈布接着去敲电机,腰身却又被环住,背后紧紧贴着自己的人还在有意无意地蹭着自己。

"小奈布,都怪你说那么不妙的话,人家真的想要你了"杰克磨磨蹭蹭地抱紧恋人,"小奈布,你可怜可怜我好不好嘛?"

"你走开行不行?不要对着我发骚,再说把这个话题扯出来的明明是你自己,关我什么事?"奈布头也不回。

"奈布奈布奈布小奈布~我就不走,奈布~"杰克把脑袋贴上奈布的脸,看着奈布因为自己的头发被弄痒,往旁边躲闪的样子,杰克觉得可爱极了,"小奈布,你亲亲我好不好嘛,你今天都没亲过我的。"

"你个变态赶紧滚,不然我要喊人了,让他们看看堂堂女性杀手居然对着一个男人发情。"奈布不耐烦的说,"你有这个闲工夫和我磨嘴皮子,不如去抓人。"

"那你喊人吧,我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吻你,我要他们都看明白了,你奈布·萨贝达是我杰克的男人,谁也不许再打你的主意!你只能跟我说说笑笑打打闹闹!"

"你这人怎么蛮不讲理?"奈布终于破译完成,摇摇头无奈的看着耍无赖的杰克,双手拉住他的衣领,一个用力就把对方上身拖下来,亲吻在他的脸颊上,"这样你满意了?"

"不满意!要嘴,亲脸算什么?真敷衍!"

"真是得寸进尺讨价还价"奈布好笑地瞪了一眼,这监管者撒起娇来倒是人模人样挺可爱的,"chu~"

"嘿嘿,就知道小奈布疼我~"杰克美滋滋地回吻,离开时嘴角牵起的银丝沾湿了两人的唇。

"你还不走?"奈布抹了抹嘴,唾液黏在嘴唇的感觉让他一个大男人实在有点接受不了,最近的杰克虽说真的不会对自己毛手毛脚,但吻却一次比一次的深入,口腔里似乎早就没有一块没被侵犯过的位置了。

"小奈布又赶我走,好狠心,那我走了你不许和其他人眉来眼去的,不然我两个都打!"杰克看了看提示,电机还有两条就要破解完了,也是该去抓人了,他松开奈布转身离开,还不忘折回来叮嘱奈布不要和其他人乱来,惹得奈布一声笑骂——你这白痴!

这局杰克获胜,唯一的生者是在逃生门前吻了杰克的奈布,可惜这次园丁不在,否则一定会很自豪自己的助攻能力吧。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