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二十)

叹了口气,杰克靠着柜子坐下,把奈布放在腿上,“又怎么了嘛?这次又没有喝酒,怎么又闹脾气了?”

“我没有”奈布还是不看杰克,虽然他明知道自己现在的做法简直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女,但还是忍不住别开脑袋不给杰克看自己的脸。

“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你看你和我在一起之后脾气可是越来越大了,翻脸比翻书还快,谁惹你了?”杰克明知故问。

“你啊,还有谁?除了你还有谁能气得着我?”奈布没好气的抱怨。

“所以我怎么你了?”

“你没怎么我”

“那你生气什么呢?”

“你没怎么我!”

“啊?没毛病啊,我是没怎么你啊。”

“对啊!你都没怎么我!”

“???”杰克现在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什么叫“你都没怎么我”???

“你长这么高的个子有什么用?”

“我长得高又怎么了?”

“你长那么高都没营养长点脑子了。”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现在就把你办了你信不信?”

“你敢!”终于转头看了看杰克,奈布的眼神盯得杰克浑身发毛,“你还敢对我动手动脚?变态?”

“......”杰克一想起之前为了哄好被自己吓到的奈布费了多少口舌,马上就没了气势,悻悻地说,“小奈布我是和你开玩笑的啦,以后你不答应的话我是不会怎么你的,你不要讨厌我嘛。”

“你干嘛不怎么我!”奈布又说了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我听过了,你连律师都肯抱去电机!”

“抱去电机?”杰克歪着脑袋,苦恼地说,“可是那一次你们又是空军又是前锋的,我追前锋和医生都快十分钟了,他俩都死掉了,你们求生者才破一个电机,我也很无奈啊。”

“那你为什么从来不抱我!”

“你不是总想秀我吗?和你组队的时候他们都是沉迷开机无法自拔,就指望你拖住我,我要是抱你...真的好吗?”完了,奈布吃醋了,要怎么解释才好?杰克伤脑筋地回答着。

“...”奈布见自己说不过杰克,烦躁地爬起来要走,却被从背后挠了一爪,“你有病啊?你这样攻其不备可是胜之不武啊!”

“你流血了,别走”杰克扯住奈布的帽子,“我又没有下狠手。”

“滚开啊!去撩你的妹子去,我要去开电机了,别追着我”

“小奈布”杰克又是一爪子,被躲开了,“小奈布你再乱跑我要把你绑去椅子了”

“切,你试试?”

几分钟后,园丁收到提示,佣兵倒地,然后紧接着就被拎起来了,正常情况应该是要被送去火箭椅了吧,可是她完全没有过去救人的意思。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