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七)出柜的日常-下篇
说起来自从奈布生日之后,求生者之间就流行在晚餐时喝酒,说是为第二天参与游戏的伙伴饯行什么的,虽然搞不懂是哪门子的饯行,大家还是乐于如此打发时间和心中的不安的。
然后终于有一天,在鹿头的手下,逃出了三个人,唯一的死者是全场溜屠夫的前锋,这是第一次大家依靠实力和配合取得的胜利,没有半点水分。于是晚餐所有人都比平时喝得多,尤其是被所有人轮流致谢的“人皇”组——魔术师、佣兵、前锋、空军、冒险家。
别看空军一介女流,却意外地很能喝,相对的,魔术师和冒险家酒量就不尽人意了,早就烂醉的二人被慈善家和律师送回了房间,剩下佣兵和前锋被不断地灌酒。
明天的阵容本来已经敲定,奈何喝多了的佣兵一再坚持要去,大家便换下了医生,定为佣兵、律师、慈善家、园丁,然后各自回房休息了。唯独佣兵还坐在餐桌前一杯接着一杯地喝,好像有些越喝越清醒,想着自己人生有些惨淡的过往经历,如今被困在这无限轮回的时空中的奈布越发觉得苦闷,忽然觉得非常寂寞,早早就离开了母亲的身边,最好的朋友已经去世多年,也就是那一年,他放弃了雇佣兵的身份开始漂泊在世界各个角落。
集合时,找到的不是奈布本人,而是一张纸条:我先走了,游戏里见。纸条边满是空荡荡的酒瓶,凌乱的摆了一桌,很难想象佣兵昨夜一人又喝了多少酒。
杰克今日本来是休息,毕竟奈布并没告诉他自己今天会参加游戏,本想着睡睡回笼觉,却被蜘蛛叫醒了。
事情是这样的:习惯早到倒挂在屋顶等求生者的她正好碰到了佣兵独自一人进了庄园的餐厅,佣兵简单打了声招呼就拖开凳子坐下,还把双脚架上了桌面。正常来说求生者和杰克的关系是最好的,像她这种战无不胜从不放过任何人的监管者,平日里无论是求生者还是其他监管者都会有些忌惮自己,佣兵反常的态度马上引起了蜘蛛的注意。
“叫杰克出来,叫他出来跟我单挑。”蜘蛛一五一十地转达了佣兵的要求,反正时间还早,现在换班还来得及,毕竟蜘蛛也很想看这个热闹——一个求生者居然想单挑监管者?
“...”杰克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还是颇为爽快的换了班,又能见到自己的小甜心了,他自是乐意的。
然后在游戏中,杰克见到了莫名亢奋的奈布——他一屁股坐在电机台面上,斜着身子靠着墙面,昂着脑袋哼哼唧唧,满脸嚣张的表情,拿鼻孔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杰克。
这家伙今天抽的什么疯?杰克皱了皱眉,凑近了才发现奈布浑身都是挥之不去的酒味,“小奈布,你怎么喝成这样?”
“你管我呢?”奈布晃着脑袋,拿拳头怼了杰克一下,“喂,你敢不敢跟我solo?”
“你没发烧吧?”杰克摸了摸奈布额头,“我敢不敢?是谁每次被撵得上蹿下跳的你心里没数?”
“我不管,你跟我solo,今天我不跑了。”奈布咔咔按了按手指,“就是用门板我也能砸到你叫爸爸。”
“你确定?”杰克掀起面具,冲着奈布挑眉道,“别说现在你喝成这个鬼样子,就是你全盛期也没那个本事吧?”
“少废话,来啊,抓我。”奈布一个踢腿就踹开毫无防备的杰克好几步,转身就跑。跑出几步还不忘回过身子竖了竖中指,“杰克要艹艹”
“你这家伙,这么大的劲,想谋杀亲夫?”谁特么想艹你这醉汉?杰克揉了揉肚子,从没正面被刚过的他有些不可思议,“居然敢踢我,你是把你们那所有的酒都喝光了不成?谁给你的胆子?你给我回来!”
“你再bb我可就要跑不见了。”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好,小兔崽子你等着,杰克恨恨地追上去。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