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六)告白
杰克的眼里写满了不知所措,奈布的眼里充斥着防备厌恶。
“可以啊,我这就去死,你有本事就在这荆棘的椅子上做了我啊”恶毒的话狠狠地传出来,杰克就看着奈布一屁股坐在火箭椅上,于是他跟上去绑好奈布的身子,沉默着退开几步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怎么?今天不我撕衣服了?”奈布没好气地调笑着,“你不是很喜欢我吗?过来艹啊?”然后他看到对面的监管者不言不语坐在那,几秒后点了点头,悠悠地回他的话“我喜欢你啊”
“哦哟,你还真喜欢我啊?那你绑着我做什么?”奈布依然大声呛着对面的杰克,“你说你说话算数?我怎么觉得我在你嘴里就没听过一句真话?”
杰克现在很焦灼,他拼命地想辩解,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不了口,好像奈布的每一句苛责都是在污蔑自己,可每一句话又是有理有据。感觉自己好委屈,怎么办才好。对面那个家伙还在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极限,简直不是个省事的主。
“说话啊?你不是很凶的吗?啊?”奈布觉得自己发火却没人理,心里好不痛快。
“你凶什么?”杰克也不乐意了,“你有什么资本凶我!你打得过我?”
“打不过你我还气不死你了?”奈布毫不退缩。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就趾高气扬了?”等一下...我在说什么...
“啊是啊!怎么样?想打架?”等等...刚才他说啥?
“......”“......”空气突然凝固
“不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才让你这么凶我的”一不做二不休。
“你...你这人还有没有点羞耻心?”完了,身上的血好像在往头顶灌,有点羞涩怎么办?!
“没有,我不要面子的。”杰克摘下面具,一本正经地表情。
“你不要面子难道老子就不要面子的???”奈布快要炸了,因为他气血上涌似乎脑袋是快要爆炸了,尤其是他看着摘下面具缓缓走来的杰克的脸时,自己那越来越红的脸色,就像易燃易爆的警示牌一般。“喂你这死变态滚远点!你说了你什么都不做的!”
“阁下说了,在在下的嘴里就没听过一句真话”杰克已经单膝跪在奈布面前,这样才得以平视对方的眼睛,“今天就麻烦您认证一下,在下的嘴里究竟是什么。”
“你别...”晚了,又被强吻了。奈布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要完了,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对方一定不会放过自己了,糟糕,有点后悔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