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二)

当奈布发现这局的监管者是杰克时,他是拒绝的,他靠在墙壁上冲着不远处的队友望了望。

妈耶,玛尔塔你可不可以打头阵哦?

可是他还是忍住没说这种话,准确的说,他想了下,决定什么都不要说,毕竟自己身处监管者和队友之间,他开口万一引起杰克注意,对开电机的进度很不利。

定好了方案就得负责执行,大不了速战速决拼死让他们逃走,自己再投降自尽。有这样的想法是一个月前的自己所不能想象的,但事实就是他也接纳了这些队友,并且又有了守护弱者的心态。

杰克还没看到附近的求生者,但自从他看到对方的阵容,他就高兴得想上天,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马上找到他的小先生。杰克的实力摆在那,他从来不担心自己抓不到人,甚至在很多局游戏都是在最后几分钟内完成四杀,今天也不例外,他只想先找到那个佣兵玩一下,其他三位女士的生死暂且不追究。

奈布冲着队友相反的方向绕到杰克身边,杰克其实感觉到有谁在附近,但始终没主动出击。奈布发现杰克大有向队友方向走去的意思,赶紧从草丛里跑出来,

杰克听到身后有人喊了句“变态”,哦,还没有第二个人说他是变态过,这声变态简直像沾了蜜一般讨人欢喜,他立刻回身望去......

老子的刀呢?

那个阔别已久的身影这会儿正侧躺在面前的空地上,手撑着兜帽下的脑袋,眼神尽是戏谑的意味。他好像还唯恐不够气人,把另外一只手在自己脖子那横了横,示意杰克过来砍他狗头。

很好,很好,看到你这么皮我就放心了,你给我躺好别动。杰克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手下败将居然敢嘲讽挑衅自己,活得简直不耐烦了。

很好,很好,看到你朝我过来这就对了,你慢点儿别急,我先走人了。奈布成功吸引注意后翻身就开始逃。

这一局,即便是奈布被追得鸡飞狗跳慌不择路,好几次不小心冲到了队友身边,杰克也全然不在乎其他的三位女士,死咬着杰克的背影不动摇,所谓不为女色所动就是指杰克现在的模样。为了留一手,最后的技能奈布一直没舍得用,这也导致自己翻窗时被挠了一爪子,之后一路上所到之处都有染血的脚印留下,伤口的疼痛也限制了自己行动的敏捷度。

“卧槽你们好了没有啊!”终于在路过机械师的身边时,奈布实在是忍不住抱怨出来,“我都跑了多久了,你们怎么还没搞完啊!”

“哎呀快了快了!你都跑了四台电机了,坚持一下,最后这个马上好!她俩已经去门口了。”

杰克有点烦躁,这个男人当着自己的面边逃跑边开箱子,还摸出了注射器,然后边用建筑物隔开他边为自己疗伤,最后又折回去拿到了护腕道具。然而那都是之前的事了,现在场上的注射器已经用完了,他又负了伤,再就好抓了。

“喂,你这变态,追了我这么久,累不累啊,能不能歇会?”奈布隔着门板打着商量。

“你觉得呢?”没得商量,杰克踩板子的动作丝毫没有犹豫。

“我觉得还行!”又隔着窗户软磨硬泡“我们这么久没见了,你这么不客气?”

“我觉得不行,这就是我监管者的好客之道”杰克跟着翻进来。“你也知道好久不见?我让盲女给你带的话你听不见?”

“...”奈布一下子答不上来,然后又特别耿直地说了句,“听到了,懒得来”

“我觉得这个理由还ok”杰克说着就一爪子飞过去,“听了很想锤死你”

“别别别,他们都说您杰克大人最温柔了”奈布还再磨杰克耳根子,“让我们赢一次吧?”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谁赢谁输的问题”杰克毫不领情,“我现在只想跟你谈谈,怎么继续上次的惩罚的事情”

“卧槽你真是变态吧!”360度托马斯回旋遛,奈布只觉得身子越来越不得劲,一再失血的状态下,自己已经不适合继续乱跑了,干脆赌一把钻进柜子里,但是刚进柜子他就后悔了。一来最新提示通知他电机解码完成大门就要开了,二来杰克走到柜子前,他在柜子里透过通风口看到那个白色的面具无限放大。

“...”杰克深深地看了看柜子,退后几步,终于用了传送技能去门边抓人。

“...这杰克怕不是个瞎子吧”奈布看着杰克突然传送走了,长长的吐了口气。其实这一个月来,监管者求生者的技能大家心里都明白了。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