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
和往常一样的套路,求生者们每日都派遣4人参加人鬼游戏。只是大家突然留意到,最近几天佣兵一直待在房间,饭也不吃,说是身体不舒服,也不让医生给他看病,鉴于他在还原游戏地图方面贡献不小,大家也没有强迫他什么,组队时自然也没他什么事。
监管者这边还是轮流着出戏每天的闹剧,尤其是蜘蛛的出场,成了求生者的噩梦,从没有人能在她的追捕下活过一分钟。一切都和平常别无二样。
只是杰克最近似乎越来越残暴,饭量增加了,睡眠变少了,游戏中竟是对几位温顺的小姐也格外较真,完全不存在放水的操作。这个情况佣兵也慢慢有所耳闻。
其实佣兵那天回来后脑子很乱,那尸体般毫无温度的嘴唇就那么直接拿下了自己的初吻,他当然不是十几岁的少女对此有什么情怀,只不过他实在理解不了那时的剧情,百思不得其解,他甚至想过,那个瘦高个的监管者,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想法?但他很快就否认了这个猜测,那家伙无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说难听点,是个雄性畜生,一个禽兽怎么会对自己有意思?
杰克那天回到家里也恍惚了好久,想不通猎人为什么突然亲吻了自己的猎物,莫非自己对他有什么想法?他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单身久了看自己的独眼小狗也是眉清目秀的,何况那小子确实有几分姿色,最重要的是,那货每次被追的时候还很欠艹。他试探着问过曾经有家室的厂长,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厂长只是回答说太久了早就忘了。说来也是,他过去似乎也曾喜欢过谁,可那不重要,因为现在的他早就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滋味。可是这几天,他倒是尝到了焦躁是什么滋味。
真的不会再出现了吗,那个小兔崽子。杰克今天也很烦躁,三下五除二的杀了两人,寻找着剩下的两个求生者——好嘛,这两个家伙居然不知死活地在边开电机边聊天,我老杰克这就去敲爆他们狗头。
杰克幽隐着过去,两人好像抱着侥幸心里迟迟不逃,他凑近了正要一爪子下去,突然听到了“佣兵”二字,便耐着性子再多等几秒。
“哎说的也是,奈布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都快一周了,整天就吃几口白饭喝几杯水,也不出门,再这样下去可不是个事啊”
哦,之前好像也听到过有人喊他的名字,叫奈布,嗯...像个小奶狗似的,一个铁血佣兵怎么取了这种“奈”声“奈”气的名字?
“是啊,你说我们每天在这鬼地方玩这种垃圾游戏,他整天在房间里躲着不出来,呵,是不是吓怕了?”说话这人是慈善家,神色带着鄙夷,比起担心佣兵的身体,他更关心凭什么就他一人可以不参与游戏,“你说他...”忽然红光打在两人脸上,满血的慈善家还没做出任何反应就直接被一巴掌打晕。
“你,盲人小姐姐,回去告诉叫奈布的那个小子,叫他明天吃饱了滚过来让我敲,他若是不来,我就去他家亲自找他,到时候你们所有人都没得活了。”一把拎起慈善家,杰克指了指木屋方向,“解完这个密码去那找地窖,赶紧滚。”说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啊,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好恼火。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