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七)
求生者别墅,园丁在修剪枝叶,此时已经是第二局游戏结束后的第二天早晨,昨日傍晚,四位昏迷的参与者被前锋在庭院铁栅栏外发现,昨日晚餐后,又有邀请函送来,8人鉴于另外4人仍在昏睡,选出机械师、盲女、前锋、慈善家组队,今日一早便去了新开放的游戏场地——军工厂。
空军身体素质较好又最先淘汰出局,第一个苏醒过来,向别墅中的其他队友复述着游戏经过,律师抱着一个笔记本写写画画似乎在做笔记,魔术师给她热了热早餐端过来。
医生起床后在客厅看到了空军,加入了讨论。
冒险家起来后去了佣兵房间,佣兵已经坐在桌边回忆着事态经过了,两人互相交换着模糊的印象,试图拼凑出有用的信息,比如,地图。
下午茶的时间,巡查的冒险家发现了3个昏迷的队友倒在栅栏前,大家一起把他们送回各自的房间。还有一个似乎是自己走回来的——慈善家。
晚餐时间,慈善家也向众人描述了当天的游戏过程,提供了庄园外通向别墅的路线,并向空军和佣兵传达了杰克的问候:
亲爱的佣兵先生和空军女士,期待你们下一次的表现,明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在下等着二位。
赤裸裸的挑衅。
果然邀请函如期而至,组队人员公平起见定在了首先魔术师、幸运儿身上,因为园丁和魔术师必须留一人在家负责伙食,律师还在努力整理线索,问题是另外两个人选该是谁?
一方面杰克邀请在先,一方面佣兵和冒险家都想再进庄园探一遍路,一方面医生和空军又自告奋勇想要为人民服务。
几经斟酌后人员确定为魔术师、幸运儿、佣兵、医生。
夜里佣兵有点失眠,明天的游戏,一定会被抓到爆吧,玛尔塔的赌约顺带也牵扯了医生,她也不会被放过的,慈善家不知为何成为了第一个幸存者,总之这游戏就是有逃生可能性的。
“明天...”
“奈布先生”门外传来幸运儿的声音。
“小点声”佣兵打开门“怎么了?”
“我想跟你提个醒”
“提醒什么?”他示意幸运儿进屋说话。
“小心医生”幸运儿并没有进去他的房间,只是用微小的声音回答了一句,然后便准备走。
“等等,你在说什么?”他把幸运儿拽进房间。
“罗伊先生早就睡下了,我只能先告知你了,我想奈布先生应该有感觉不用我解释什么吧?”
“你知道什么?”
“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我有那种预感,你知道的我这种小角色只有靠运气才有活路,我能在第一局活到最后说白了就是依赖我的直觉。”
啊,原来第一局最后的求生者是这个不起眼的眼镜少年。听他这逻辑,佣兵表示自己差点就信了。他虽然不喜欢那个医生,她救空军时也完全不过脑子,但预感什么的,他可不信服“好,知道了,明天又是一场硬仗,早些睡吧”
送走这有点神神叨叨的小子,佣兵很快就来了倦意,终于睡去。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