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杰佣cp同人文】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五)
这么近的距离,心跳快得快要休克,佣兵神色却出奇的冷静,好像一点不担心眼前的监管者回过身子就是一爪子,“你不要追他们了,让我救下玛尔塔,让他们走,如果你能追到我,想怎么折磨我都可以,怎样?”他盘算着,破译一台电机的时间,即便是未曾交手的敌人,他也应该可以应付。
“你以为,你们能逃得掉?”杰克好笑地看着这不怕死的求生者,“我看到你了,但我对你毫无兴趣,既然你送上门来,我且先不追那两人。”说着便猛挥了一爪子,被敏捷的躲掉了,猎物也急速冲向椅子上的女士,愣愣的看了一下爪子,杰克好像突然来了兴致——这人不光跟监管者谈条件,还相当有行动力。
杰克两三步就追上佣兵,一爪落下又空了,却成功阻止了佣兵解救空军,空军还在椅子上挣扎,佣兵和他对峙着寻找着救人的时机,杰克饶有兴致地站在空军面前欣赏她的痛苦模样,间歇地和不搭理他的空军闲聊,不时还狂热地笑笑,丝毫不理会周旋在附近的佣兵,“你说,你的队友能不能救你呢?”
“他会救我的!奈布他一定会的!”空军回答中带着莫名的信任,“你等着吧!我的队友就要解开所有的密码了,我们会逃出去,再也不回来!你休想留下任何人!”
“美丽的女士,我们打个赌如何,如果今天这个佣兵救下了你,我便放你逃走,今后的游戏我每局都放走你一次,如果他没有,你死之后我会杀光他们三人,今后的游戏也不会放过你们四人中任何一人任何一次”
然而事情却不是在此僵持的三人想象中的那样发展,互摸后的医生留下冒险家一人解码,莽莽撞撞地就前来救人。
“艾米丽!”空军看到了希望。“等等!不行!”佣兵想要拦住医生,“呵呵”杰克冷笑着等待医生解开空军身上的荆棘与绑带。
来不及了,医生已经撕扯开空军身上的束缚,杰克看准时机补刀,天真的以为自己得救了的空军再次被击倒在地,佣兵一个健步挡在杰克和医生之间,不出意料的五条血口子横拉在他的胸口,“唔咳,你有本事...追我”
医生就近躲在草丛,眼里闪过得逞的光——啊,自己怎么可以放任伤员在死亡线上挣扎,毕竟...再上一次椅子,这个空军可就要上天了。想想都有些愉快?
杰克追着佣兵离开了,医生确认安全折回空军身边扶她起来,眼看着视野内佣兵灵活的躲避追击,杰克好像还在追他,医生紧接着原地为空军包扎治疗。心里两个声音在交织——再快一点,我就要治好玛尔塔了,大家撑住啊!再快一点,我就要治好玛尔塔了,回来抓她吧!
就像是听到了她的诉求,杰克突然返回火箭椅,在倔强地顶着砰砰的心跳声继续治疗的医生完成的那一瞬,杰克抬手蓄力,几秒后力道十足的攻击再次将刚跑出没多远企图用门板砸晕他的空军一口气拍晕在地,也就是这个时候所有电机都解码完成,逃生大门就要被打开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