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第五人格·杰佣】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四)

另有一边,今天的佣兵其实早早的就见到了监管者,只是对方似乎并没看到他,即使监管者明显向他这边看了一眼,却径直往百米外空军的方向去了。于是佣兵隐约听到翻窗的声音,想着第一日的遭遇,他决定先开电机,别的事暂且不管。

也就是在他感叹着今日可能会顺利逃生时,空军的负伤提示响起,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转身去往下一个电机——军人,不会轻易倒下,不会轻易放弃,万不得已时再去救她。

然而出乎佣兵意料的,一直没有音讯的冒险家突然负了伤,而且没多久就传来了他的被捕提示,为什么被抓住的不是空军,反而是冒险家?这么说他们会面了?那个好奇心爆棚的男人马上就要被绑上可怕的火箭椅了吧?唯一没有消息的医生在哪里?

一连串的疑问紧接着就得到了解释——冒险家在医院对面的火箭椅上落了脚,医生和空军在安静的小木屋里进行包扎,他自己是离火箭椅最近的人。

佣兵探出头观察了一下情况,手中解码的动作仍在继续,再等等看,那好心的人民公仆一定会想办法去解救那个可怜的冒险家,如果她像之前那般又一次营救失败,或许他会考虑去救人。

又一次出乎意料的是,率先救人的竟是那个曾经见死不救的庸医!而且她还好心地为受伤的男人挡了一爪子,娇媚的惨叫了一声,也尾随着男人向医院里逃去。“刚才也治愈了玛尔塔,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忽的,佣兵这么想到。

然而喜闻乐见的提示又传来,空军再次负伤,也就是说,现在唯一健康的只剩他佣兵一人,而那三人跌跌撞撞跑在一团,别说开电机了,能一起全身而退都是个大难题。怎么办,还差两条密码没破解,自己这条进度虽然已经过半,可这样下去真的只能一个人逃走了吗?就这么放弃那三个队友逃走吗?一边煎熬于是不是要做个“你们曾经不仁别怪我今日不义”的家伙,一边飞快地继续着手中的解码工作,佣兵自我安慰“再等等,先继续开电机,有人倒下再救不迟!”

于是一再咬牙忍耐的佣兵终于接到了空军被绑的提示,此时他正开着技能向最后的电机飞奔,为了早点结束这场游戏他争分夺秒地赶路、开机、赶路,还能发动三次技能,眼看着胜利在望,队友却撑不住了,这次也再没人前去救援。

首先找到了冒险家和医生,佣兵帮着两人恢复,他们现在的位置很危险,空军就绑在附近,看不见的监管者就在她周边哼着小曲晃悠,还能活动的三人身上心跳叠在一起宛如雷鸣,且有越来越沉重的趋势,眼看着就要治愈其中一人,红灯却猛地笼罩了三人。

完蛋了,医生第一反应就是猛地松开接受治疗的冒险家,惊慌地抬起头,正巧对上故意挠了一把空气展露身形的杰克的目光。

“走!”冒险家一把拉住有点吓傻了的医生,爬起来就跑。“佣兵???”医生担忧地回望。“你看不见我?”佣兵原地站直身子,一把扯住杰克被吹得呼呼作响的大披风,冷冷的道“开局就无视我,你是瞎还是看不起我?”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