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的主页,请戳这里↓↓↓
每周2更,欢迎交流脑洞,超级期待画手太太和我勾搭⁄(⁄ ⁄•⁄ω⁄•⁄ ⁄)⁄
码文目前仅限D5,CP主吃:杰佣、佣空,裘前、裘医、园医、欺诈组也吃
QQ:2773120067
D5游戏名:欧的管吃杰佣瓜,主玩佣兵、勘探员、先知、空军、幸运儿
喜欢就尽情过来撩我哟(๑´ڡ`๑)

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三)
“杰克,今晚你去招待那些猎物吧”鹿头瞥了眼专心擦拭钢爪的杰克,“前天厂长给开了个头,一夜下来可是没一个逃掉的啊”
“啊,不知道今天会是哪几个小朋友过来送死呢?”小丑桀桀笑着,“那些家伙的脸上,表情一定很棒吧”
“嗯?听你这么说倒是有点意思”杰克移开目光望了望窗外,“会不会有美丽的小姐在其中呢?”
“杰克我先跟你说清楚了,你可别装什么绅士防跑那些女士,另外...”厂长走过去拍了拍杰克的消瘦的肩膀“艾玛,你懂吧?”
“厂长大人放心,在下自会悉心款待小公主”他会意地点点头,说完拿起桌上的面具,摆着手出了门,“今天也,一个不留”
庄园内餐厅的摆设与别墅如出一辙,四位求生者带着各自的道具已经等在桌前,小声地议论着,一墙之隔的杰克坐在椅子上打量着他们每一个人——两位美丽的女士,两位有趣的先生,很不错的搭配。英伦风情是杰克独有的气质,他思索着,几分钟后将要进行的那场游戏,要从哪位客人开始招待,又要怎样享用他们甜美的挣扎与呻吟。
玻璃破裂的声音刺痛耳膜,宣告着新一轮的人鬼游戏的开始。
冒险家抱着自己的爱书,很快就找到了医生,他招呼着医生寻了最近的电机开始破译。
“真希望我们都能活着出去”冒险家噼里啪啦敲打着电机,不时向身后望去,检查着四周的环境。
“弗兰克先生,待会如果监管者出现,麻烦你先带着他跑跑吧,如果你受伤我会立马去换你的”医生商量着,“你看,我比你破译得准确些不是吗?”
“好,如果他来了,你就进那边的柜子,我把他引开”冒险家爽快的答应了。
一切都顺利,很快两人就解开了一台电机,必须立马转移。接下来的破译似乎也很完美,监管者似乎睡着了一般,从没出现过。
开局五分钟,他们终于找到了空军,远远地看到她向着自己的方向奔跑,正在破译的医生叫喊着她的名字,冒险家的脸上也露出欣喜,又找到了一个队友!
然而这份重逢的喜悦被空军突然踉跄的身影给打破,似乎被绊了一脚,只听她苦闷的一声哼哼,身后突然显现出一个高大纤细的身形,几乎是同一瞬间,就在场所有人便收到提示:空军负伤。
“玛尔塔!”医生着急的惊呼一下就引起了正优哉游哉追逐猎物的杰克的注意,杰克甩了甩刚抓伤空军的钢爪,轻笑“别急我的小女士,在下将空军小姐送上观众席,立刻就来接你哦。”
空军回头给了穷追不舍的监管者一枪,该死的,这个监管者和前天夜里的壮汉的做法截然相反,自己被追了好久,却只是感觉到被什么在追赶,四下怎么也见不到人影,自己好像是在被玩弄,换做是那咸鱼大汉,早就一棒子砸爆她的脑袋了!怎么会撵着她跑了大半个地图?
来不及多想,空军猛地一个冲刺钻进迎面赶过来的队友的行列,冒险家一把推开两个女性,“你们跑!去找佣兵!”
“喔,绅士的作风,我想您表示敬意,为此,就请您坐上今日的第一把火箭椅吧。”杰克抬头看了看搀扶着空军踉踉跄跄逃跑的医生,又看了看站在门板后等着被追的冒险家,“开始你的表演吧,不要被我抓到哦?”

评论
热度(44)